有一种思念 叫做永远

晓枫

<p>有一种思念,叫做永远。生命中,总有一次相遇,让山水相依偎;总有一次心动,让天涯化咫尺。一份情,在风中轻轻诉说,那是我对你的无尽牵挂。爱一个人,能够彼此相望的眼睛,便是最美的风景,能够彼此相知的心灵,便是最美的感应!</p> <p>就像张爱玲在《爱》里所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就像你,我,于千万人之中,只需懂得,只需牵念,只需一眼,便是最美的遇见,自此倾心,永远沦陷。</p> <p>有一种思念,叫做永远。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遇见,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三见倾城!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遇见,春暖花开,灿烂如你,芬芳如你!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思念很美很美,美到痛彻心扉!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遇见,情深似海,爱如潮水!如果我没有遇见你,我就不会知道,有一种情感,痛着流泪,笑着思念,如痴如醉,衣带渐宽亦不悔!</p> <h3>每一个晨曦,我都要自己想你多一些,这样我就会牵挂你多一些。每一个夜晚,我都要自己念你多一些,这样我就会眷恋你多一些!每一个晨曦和黑夜我都要为你真诚祝福多一点,为你虔诚祈祷多一些,这样你就会健康快乐多一些!你是我的朝思暮想,你是我的魂牵梦萦!</h3> <h3>有一种思念,叫做永远。每一天都因你的存在而不平凡!每过一天我就会想你多一些!每经过一起走过的地方,和你一起的一幕幕就浮现眼前,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你而变得荡气回肠!想你很美很美,每一个日子因你而荡漾着一层层幸福的涟漪!平淡的生活因你而泛起一朵朵快乐的浪花!心有所系就不孤单,所有的苦都不觉得苦。</h3> <p>情到深处,只想与你一醉方休。只愿一生跟你走过,只愿一世陪你一个人!愿与你守候着一季花开天涯,愿与你等待地老天荒;从此,不再问前世今生,不再管缘起缘灭的沉浮,自此,只愿让你那一叶心舟,只载春光不载愁!愿用一生深情温暖你的眉眼,愿用一世痴心与你深深眷恋……</p> <h3>有一种思念,叫做永远。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我愿今生,以温柔作笔,用挚爱作笺,蘸满深情,写下对你不悔的思念!</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长相思</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风凉,枝叶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又见月圆相思长,<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露凝桂花香。<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意茫,别离殇,<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惆怅为卿空断肠,<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雨又两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