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诞!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乡巴老田

<h3>  <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2019年,是祖国母亲建国70周年!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中国壮丽而永生!</span><br></h3><h3><font color="#ff8a00"><br></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建国70周年,我们从一个贫瘠落后的欠发达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对世界命运共同体有着不可乎量的重要意义。在爬满甲骨文的钟鼎上,读祖国童年的灵性;在布满烽火的长城上,读祖国青春的豪放;在缀满诗歌与科学的大地上,读祖国壮年的成熟......</font></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歌曲《歌唱祖国》</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建国七十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沧桑岁月虽留痕,繁荣盛事正展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我的眼里充盈着激动和兴奋的泪花,我常常心中深情地呼喊“祖国,您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我深深地把您热爱。</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歌曲《东方红》</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上下五千年,英雄万万千。五千年的荣辱与共,五千年的血泪交合,铸就了一个英雄的国家。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祖国的爱,百感交集也表达不出中国人的豪迈!我骄傲,我是中国人!</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歌曲《我和我的祖国》</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r></font></h3><p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 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岁月漫漫,我们与祖国互相提携,一路行来,每一步共同走过,每一梦共同畅想。中经风雨飘摇,举足维艰,幸而初心未改,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与国同梦。</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br></b></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我。兮夜,祖国生日,踏月而来,让我们在这欢乐的双喜日子里,共同庆祝愿国圆家圆,国昌家和,万事兴。</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歌曲《钟山风雨起苍黄》</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167efb"><br></font></h3><h3><font color="#ff8a00"> 建国七十年,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沧桑岁月虽留痕,繁荣盛事正展现。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我的眼里充盈着激动和兴奋的泪花,我常常心中深情地呼喊“祖国,您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我深深地把您热爱。</font></h3><h3><font color="#ff8a00"><br></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