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你是最美的新娘

简单

<h3>  我陶醉了,不得不被你的美貌所折服。秋天,你是大自然的精灵,是上天派来的天使,你的出现惊艳了岁月,也沉淀了我的心灵。你的骨子里散发着性感的气息,气质里藏着饱经岁月的痕迹。你淡定,含蓄,无私,你用自己的身体包容了所有季节的缺憾,无声的带给人们绚烂与多彩。 黄叶飘落之时,你洗尽铅华,从容归来,仍然是一个最美的新娘。</h3><h3><br></h3><h3> 你说你不爱穿白色的婚纱,我想那漫山红叶,那片片层林尽染便是你为自己准备的嫁妆。 远处的山头,我远远的看到红叶在坚定的飘动,激动无比,想看看你的全貌。于是我走近了,看见你用整个生命在燃烧,穿着红色的裙子在山间舞动,有着西方女人的热情,又有着东方女人的优雅。我又一次被你深深的吸引,这种红色啊,是一种岁月的磨练,又有着寒霜的敲击,最后,从容如磐,飞越梢头。只是在一片一片红叶飘落的时候,我好像看到了你的眼泪,似乎又感到一种凄凉。我读懂了你,你满怀心事,又从容不迫,你的成熟里边写满了故事,红色便是生命的高度。我知道,就算凄凉的红叶凋零的再悲伤,你也要学会用浪漫温暖心灵。</h3><h3><br></h3><h3> 秋风萧瑟中,落叶飘零,抬头看看湛蓝的天空,深邃而悠远。 刚刚下过一场秋雨,天气似乎又凉爽了好多,午后阳光穿过了云层透过树林,斑斑驳驳。走到一条幽深的小径,两旁的狗尾巴草已经泛黄,稀稀疏疏地在两旁的树木丛中静默着,赤色的小路上不时落下几片黄色的叶子,追着风儿四处飘零。望着自己修长的身影,我刻意放慢了脚步,感受到了你的气息。行走在秋天里,你拉着我的手与你并肩,等我回头时,看到了你的笑靥如此迷人,你为我指点着这美好的一切,秋色伊人,所有的一切在瑟瑟秋风下载歌载舞。</h3> <h3>  秋天啊,你真是一位内外兼修的女子,就连愁时都有一种特别的美,似一幅淡淡的水墨画,安静却又充满了诗意。“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你那悠闲与安逸的田园风光,优雅自然得让无数人所向往与追求;还有那“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动静结合,完美的在羞涩中又平添了几分俏皮。你无论走到哪儿,那种骨子里透出来的美好都会让所有人折服。淡淡的,或者是浓浓的秋的气息,随时随地都展现出一幅秀美的画卷。</h3><h3><br></h3><h3> 你是有思想的,每一种颜色都写满了你丰富的内心。“飒飒秋雨中,浅浅石榴泻”。喜欢你的透明与欢快,内心那么的敞亮,即使是在最凄冷的时候,也能在简单的快乐中找到自己的归宿。你有时是白色的,是那种不带有一丝纤尘的纯白,让人心疼。“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我无数次将你幻想成从水墨画中走出来身着一袭古装的白衣女子,带着淡淡的愁,淡淡的相思,低眉浅笑。你不娇不艳,却清新出尘,一颦一笑都令人着迷。你又是金黄色的,那不是枯藤老树,也不是日落西山,更不像人们所想的那般凄凉和脆弱,这种黄是成熟的象征,是对丰收的歌唱。春华秋实,颗粒满仓。秋,又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季节。如果说春天播下了希望,那么你就把希望变成了现实,呈现出了你人生的价值。<br></h3> <h3>  你说,你在这个季节有时候也会感到孤独,感到凄冷。不能像其他季节那么莺歌燕舞,柳绿花红,也无法像冬天的公主一样在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里翩翩起舞。也许你的内心是忧伤的,但我知道你会无比的坚强。你虽然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但是可以努力的改变自己,你将会更加热爱命运赐给自己的一切,让所有的一切在自己的生命里开花,而且开的更加的绚烂多彩。</h3><h3><br></h3><h3> 秋天啊!你美而不娇,艳而不烈;热情却不夸张,执着但恬静;活泼中不失端庄,优雅中又带有几分俏皮。薄薄暮色中,秋已将尽,我又看见了你,便多了些心疼。秋天,你是最美新娘,可谁才是你心中的新郎?</h3> <h3>简单:此生做不了将军,便做一个灵秀的女子。在文字的世界里排兵布阵,带点烟火味却离“烟火”远一点。简单的幸福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