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我最最亲爱的同学…挚友…闺蜜…辉姐

花儿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夜难眠,辗转反侧……站在窗前静静地望着夜空,深邃的夜空星星闪烁,那一颗星星是你呢?蓦然间眼前一片模糊,泪眼中又浮现出你的身影……</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夜幕带来对你的思念!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再多的泪水也无法挽留已逝的你。总以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很多,忽略了应有的问候和关怀。当你离开的那一刻心头涌上来无尽的伤感。</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怀念从前,聚在一起,聊天互损,无所顾忌,聊到兴处你便哈哈大笑,就爱听你大声而爽朗的笑声,从今往后再也听不到了。好生你的气,为什么招呼都不打,就与我们永别了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通电话说你“不行了”,什么叫“不行了”,好好的怎么就“不行了”。我懵了!明知道什么意思,还是装着不明白。平时到医院也没觉得多远,那天感觉路怎么那么长。一路上我各种的假想……带着一颗焦灼的不安的心我跑进医院,三步并作两步跑进住院大楼。我的心好慌,慌得我脚下都没准儿了,好几次险些栽倒。你怎么样,你怎么样,亲爱的你怎么样啦……心里无数次安慰自己:没事儿,没事儿,吉人自有天相。当我终于看到你的家人时,我就知道情况不好了,怔怔的愣在那儿,泪水顿时冲出了眼眶。站在医院的走廊上想着病房里的你,一扇房门如铜墙铁壁一般把你和我们无情的隔开了,看不到你我的一颗心茫然若失,你为啥给我们这么大一个意外,让我们措不及防。你能不能走出来给我们一个解释呢!你不能这么对我们。可你让我们失望了辉姐,你怎么能让我们失望呢,你可是我们无所不能的大姐大呀……我心里好难受,我不信你舍得我们,可是你最终舍弃了我们……你说话不算数,你忘了我们的约定,那可是一辈子的约定……</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在医院走廊的角落你的儿子蜷缩着从包里拿出你的手机,翻看着你的照片,从慢慢抽噎到浑身颤动……看到他那茫然、无助的样子,我心如刀割,泪奔流而出。最让人心疼的就是这孩子了,从此他再回到家里,他再也看不到他最亲爱的妈妈那个最亲最爱他的人,他再也叫不应一声“妈”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我们都承受不了,何况是个不经世事的孩子 呢。亲爱的你看看你儿子,你怎么忍心丢下不管呢!多希望这是在一场梦……梦醒了一通电话告诉你梦中这一切,让你狠狠地数落我一顿。但这是事实,不可逆转的事实。</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当看到你从病房被推出来的那一刹间我的心都碎了,眼泪又一次止不住的往下流。是你吗?就在哪儿躺着一动不动,紧闭着双眼,满头的秀发已荡然无存。我轻轻抚了抚你的头,摸了摸你的脸,余温尚存,你的手却是那么的凉,亲爱的,你心疼死我们了你知道吗。我多希望你能睁开眼睛看看我们,哪怕是一眼呢。可是没有……你永远永远的离开我们了。</h3><h3>&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回到你的家把你安排好我们就先走了,别怪我们没留下来陪你,我们都不忍心再看你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拿出手机来想看看你的照片,听听你的声音,我犹豫了好久还是没忍住看了看,听了听。看着你的音容笑貌还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眼泪刷刷的往下流,我好难过,从没有过的难过……这一切不是真的该多好。你可是还有好多事情都没有做,好多心愿都未了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曾经在一起的时候的点点滴滴不时的浮现在眼前……从十四五岁我们开始相伴至今,我们曾经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玩儿在一起。每次大小聚会我们都会一起参加,好像缺了谁都会不完美。现在连我们的孩子都成了要好的姐妹兄弟,多好的日子啊!你这没福气的丫头。怎么就这么走了呢!我很气你你知道吗。想想我们在一起待多久了,三十五年了姐姐,在一起没待够呢,干嘛你就一个人先走了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我们再来做一个约定好吗!今生今世我们余情未了,来生我们还做姐妹,还做亲密无间的姐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殡仪馆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但是你在哪儿,我们得去,我们得去送你最后一程,见你最后一面,今生你和我们便是阴阳两隔,永不会再见了。</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别时容易见时难,落花流水随春去,天上人间……我觉得这句话应该离我们还好远好远,想不到这么快就应验在我们眼前。</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我不再埋怨你了,我为你祈祷,愿你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好走,自由自在的去你向往的地方,再不受世间的羁绊,人心的折磨。愿你在那个遥远的世界生活的愉快安好。只要你安好我们心里便是晴天……</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亲爱的,仓促中为你写下了这些潦草的文字,倾吐内心的思念来聊以自慰。</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书于2019年9月29号</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夜</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