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祖国华诞,绽放学子梦想——记王屋一中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系列活动

Daisy

<h3>有一种色彩,叫做“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做“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做“我爱你中国”。王屋一中先后举行了“国旗下诵读”,“爱国主义黑板报比赛”,“喜迎新中国70周年歌咏比赛”等系列活动庆祝祖国七十华诞!</h3> <h3>开篇: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王屋学子斗志昂扬</h3> <h3>9月27日,王屋一中举行了以“爱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作为本次国旗护卫队,九一班同学饱含感情地诵读了艾青的《我爱这土地》,充分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也激起了全校师生们昂扬的青春斗志,更坚定了为国拼搏的奋斗梦想!</h3> <h3>第二篇章:办好黑板报,做好中国人</h3> <h3>学生们以“庆祖国华诞,颂党恩,展风采”为主题,歌颂祖国,传达最美好的祝愿。黑板报设计磅礴大气,五星红旗代表祖国永在我心,巍然屹立;大红灯笼象征着祖国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白鸽体现了祖国的和和美美,而板报内容更是歌颂了伟大新时代的新篇章。</h3> <h3>第三篇章:喜迎祖国华诞,歌唱美丽中国</h3> <h3>9月29日,王屋一中举行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同学们用高亢有力的大合唱,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了满腔的爱党爱国热情。这是新一代的青少年,是青少年心中的红色激荡。</h3> <h3>第四篇章:学习国旗国徽国歌</h3><h3>在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之际,各班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新认识学习国旗、国徽、国歌。在新时代里唱响国歌、守护国旗、致敬国徽。</h3> <h3>尾声: 歌声阵阵 红旗挥舞 </h3><h3>最后,全体师生欢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h3><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h3><h3>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h3><h3>我歌唱每一座高山</h3><h3>我歌唱每一条河——</h3><h3>这里是我深爱的祖国,这是我挚爱的王屋一中,你中有我,是母亲的壮阔,我中有你,是相爱的家国。</h3><h3>当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金秋十月的第一缕晨曦冉冉升起,伟大的祖国母亲啊,我祝愿您生日快乐,祝愿您繁荣昌盛,繁花似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