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Leaps Up

石文

<h3>这几天我住在浏河家中,今天清晨起床,我看到旭日东升,高兴地拍照并配诗一首!</h3><h3>看到了太阳,看到蓝天白云,脑海中突然地浮现出我小时候曾经背诵过的Wordsworth写的那首英文诗,“My Heart Leaps Up”(我的心怦然跳动),看来我此生必定要与Rainbow,Sunsky结缘!我祝愿Sunsky永远是蓝天白云!我祝愿Rainbow永远会光彩照人!</h3><h3>让我们不断地从大自然中吸取养分,来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吧!</h3><h3>附英文原诗如下,与君分享!如对英文诗感兴趣的话,不妨共同一起来欣赏!</h3><h3></h3><h3>My heart leaps up,when I behold a rainbow in the sky;So was it when my life began;So is it now I am a man;So be it when I shall grow old, or let me die!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And I could wish my days, to be bound each to each by Natural piety.</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