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律·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感赋

心海之光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神州万里庆升平,社稷千秋贺锦程。<br>友睦邻藩图伟业,和谐礼教塑群英。<br>清廉惩腐民心畅,助困扶贫国运行。<br>四海笙歌歌鼎盛,大同世界更繁荣。</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我和我的祖国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我和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20px;">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漩涡,我分担着海的忧愁分享海的欢乐,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span></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20px;">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span></div></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