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节,童心诵祖国——记兴华幼儿园上合花园分园中班级组“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Destiny.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带着孩子们的祝福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幼儿园开展了庆国庆的系列精彩活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活动前,我们一起来了解怎样为祖国妈妈庆祝。</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孩子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送礼物、吃生日蛋糕、唱歌、跳舞、做五星红旗、跑步、比赛等。</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接下来一起来看看中班级组的孩子,是怎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生日的。</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班级活动</p> <p>活动一:制作五星红旗</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班的宝贝们用他们一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五星红旗,看他们做的多认真。</p> <p>活动二:制作生日蛋糕</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过生日怎么能少了生日蛋糕呢,我们一起来为祖国妈妈制作生日蛋糕吧!</p> <p>活动三:绘画——数字“70”</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绘画“70”活动</p> <p>活动四:制作火箭</p> <p>活动五:剪纸——北京天安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趣味剪纸天安门,培养孩子热爱祖国之情!</p> <p>活动六:制作彩旗</p> <p>活动七:剪纸——灯笼</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宝贝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把美好的祝福传递给祖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歌唱活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活动开始前到音乐厅走台,排练。</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为了营造国庆节的氛围,老师们利用中午的时间聚集在一起布置场地,大家都期待着下午的精彩演出。</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孩子们也一起来参与环境的布置</p> <p>表演进行时</p> <p>开场:歌曲《歌唱祖国》</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让我们用温暖的歌声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用歌声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请欣赏中13班小朋友带来的手语串烧《我爱你中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爱您,祖国妈妈,您是蓝蓝的天空,我们是展翅高飞的小鸟。请欣赏中15班带来的朗诵《祖国妈妈》</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们是花园里的花朵🌼跟着中14班的小朋友一起来做律动吧!</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小朋友们知道我们祖国的首都在哪吗?北京有一个著名的建筑,叫天安门。让我们一起来聆听中十六班带来的合唱《我爱你北京天安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中国,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中国,我爱你!请欣赏中12班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最后让我们一起用最温暖的声音歌唱《我和我的祖国》</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帮着老师一起收拾场地。</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孩子们通过多样化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系列的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又让孩子们对国庆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p>

祖国

活动

孩子

生日蛋糕

我们

制作

妈妈

天安门

国庆节

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