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共和国同龄

久久夕阳

<h3>新中国成立的时候,我出生在湖北省宜都市渔洋河,清江河,与长江汇合处的陆城镇胜利路。七十年风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h3> <h3>天安门是1949年十日一日,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h3><h3>这声音久贯长虹,深入人心,振撼世界!</h3><h3>新中国的建立,结束了中华人民几千年腐朽的封建帝制,实现了社会主义人民民主制度。让中国人民不再受外敌侵侮,真正的站起来了!</h3> <h3>回顾七十年风雨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把一个一穷二白,滿目疮夷的大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今天强大起来!经过了无数人的流血牺牲,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我们定要勿忘那些英烈,勿忘初心!为子孙后代,永保太平江山万万年!</h3> <h3>我就是这样一个普通人,在社会的最低层里默默无闻地参加过七十年中所有的历史进程。从1949年出生,到今天2019年一共两万多个日日夜夜,共和国的每一步都有我的见证和参与,也有我的奋斗。虽艰苦,难受过,但现在我也是中国繁荣昌盛的受益者。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每一个象我一样的亿万民众的努力付出。</h3> <h3>我爱你中国!没有祖国的安宁富庶,哪有平安幸福快乐!家国一体。中华大地七十年无战火硝烟,老百姓安居落业。伟大复兴之路等着我,你,他,去共同开创新世纪!</h3> <h3>文艺是我一生的兴趣爱好,因为历史的诸多原因,我没有进专业院校学习过。可从没有放弃过,自学成材!我要更加努力的去把宜都的民间群众文化艺术工作做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发挥自己的光和热。</h3> <h3>把一群离退休的朋友们,聚在一起,在市委市政府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宣传党的好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为宜都的民间文艺奉献更好的文娱节目。</h3> <h3>一年一度的工作总结。同志们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人民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继续努力吧!</h3> <h3>老朋友们,老艺术家们,不忘初心,跟上春天的步伐,让我们更好的享受生活,享受大自然的美丽。</h3> <h3>聚一起,吹拉弹唱好欢喜。唱一曲我伟大的母亲祖国,舞一段我祝福你祖国!</h3> <h3>1949年出生的与共和国同步成长的几千万儿女,不可能人人都那么顺利。只有靠自己心里的正义,行为的自律,领导和朋友们的抬举,得一个没有物质利益的牌匾也滿心欢喜!</h3> <h3>送戏下乡演出,自费排练,自费服装道具,这就是我们所讲的正义自律,不伸手向政府要钱,只图个快乐奉献,爱心付出,支持公益!</h3> <h3>文学和文艺是姊妹艺术。我热心文娱活动,更喜欢文学创作。写点感慨,歌颂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团结人民大众,和同仁们一道,为弘扬宜都的民间艺术努力吧!</h3> <h3>留点影象,给自己一个微笑。给大家一个微笑。给生活一个微笑,心里有阳光,处处是美景!送给你,送给我,七十年的光辉岁月,七十年的岁月静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