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 迎国庆

朱南海

<p>摄影(手机):朱南海</p><p>编辑:朱南海</p><p>歌曲:《我爱我的祖国》</p><p>演唱:王紫菲</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围绕“秋之韵·迎国庆”为主题。在阳光明媚,蓝天白云,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开展环绕蠡湖的长广溪湿地公园的徒步活动。一起徒步锻练身体,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一起徒步中,挥舞着国旗,歌唱《歌唱祖国》和《我爱我的祖国》等歌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无锡。</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长广溪湿地公园位于江苏省无锡市南部,湿地总面积625公顷,西依军嶂山、雪浪山,北连蠡湖,东邻大学城,南靠太湖。形成山丘、湿地、河流、湖泊融合一体的景观格局,是一座集生态、休闲、科普、人文为一体的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它依山傍湖,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非常优越,是沉淀着丰富的历史人文底蕴,至今已在长广溪湿地公园两岸发现了多处历史遗迹和众多的古代遗物。同时,形成了湿地生物的多样性,成为无锡城市的又一个景观亮点。对水质改善、涵养水源、调节区域气候、保护生物的多样性、环境保护和美化,产生了良好的生态效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同学情是一份真挚的情,也是一份难忘的情,更是一生一世的情。同学们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很嗨!很棒!最后,祝朋友们国庆节快乐!🌹🌹</p>

湿地

长广溪

公园

徒步

迎国庆

秋之韵

祖国

同学

多样性

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