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

华夏摄影家协会作品展示平台

<p>祖国祖国,我爱你,</p><p>莽原山川巍峨雄奇,</p><p>青藏铁路逶迤千里,</p><p>自豪遍洒世界屋脊。</p><p>祖国祖国,我爱你,</p><p>江河奔流彩霞瑰霓,</p><p>神女峰下巨坝挺立,</p><p>高峡平湖世界第一。</p><p>祖国祖国,我爱你,</p><p>宇宙茫茫奥妙神奇,</p><p>神舟腾空遨游天际,</p><p>气吞山河世界惊异。</p><p>祖国祖国,我爱你,</p><p>奥运之火燃放心里,</p><p>中华福娃欢天喜地,</p><p>2019北京必定胜利。</p><p>祖国祖国,我爱你,</p><p>海峡两岸唇齿相依,</p><p>团团圆圆民族统一,</p><p>福祉华夏吉祥如意!</p> <p>月是故乡明,国是中国强。</p><p>亲亲我的祖国,亲爱的母亲。</p><p>把你搂进中秋的明月,</p><p>用一腔火热的祝福。</p><p>把你深情抒写,</p><p>母亲,你听——</p><p>“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p><p>全国上下的子女们,</p><p>举着一轮明晃晃的明月,</p><p>笑逐颜开地注视着你。</p><p>认真倾听你在黑夜发出的强音:</p><p>我的钓鱼山,绝对不容别人抢劫!</p><p>母亲,你看——</p><p>“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p><p>热爱母亲的孩子们围着天上的明月。</p><p>欢声笑语地唱起歌,跳起舞,</p><p>迎接母亲的70周岁生日。</p><p>对母亲诞辰的美好祝福,</p><p>是大江南北到处盛开的笑靥。</p> <p>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p><p>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p><p>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p><p>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p><p>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p><p>1949年,一位伟人挥动着巨臂,一声宣告,驱散了神州五千年的阴霾;</p><p>1978年,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胆识,审时度势,将尘封的国门向世界洞开!</p><p>1997年,她迎来了紫荆花的清香,</p><p>2008年,她又增添了水莲花的芬芳!</p><p>2019年,中美贸易战迎接曙光!</p><p>走过世纪的风雨,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p><p>跨过岁月的长河,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傲立世界最高坡。</p><p>我们的共和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威武强大。</p> <p>高山巍峨,</p><p>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p><p>暮色苍茫,</p><p>任凭风云掠过。</p><p>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p><p>我的祖国,</p><p>大河奔腾,</p><p>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p><p>激流勇进,</p><p>洗刷百年污浊,</p><p>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p><p>我的祖国,</p><p>地大物博,</p><p>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p><p>大漠收残阳,</p><p>明月醉荷花,</p><p>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p><p>我的祖国,</p><p>人民勤劳,</p><p>五十六个民族相濡以沫,</p><p>东方神韵的精彩,</p><p>人文风貌的风流,</p><p>千古流传着多少美丽动人的传说。</p><p>这就是我的祖国,</p><p>这就是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p>我爱你源远流长灿烂的历史,</p><p>我爱你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p><p>我爱你风光旖旎壮丽的河山,</p><p>我爱你人民的性格坚韧执着。</p><p>我的祖国,</p><p>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p>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p><p>你是冲天腾飞的巨龙-----叱咤时代的风云,</p><p>你是威风凛凛的雄狮-----舞动神州的雄风,</p><p>你是人类智慧的起源-----点燃文明的星火。</p><p>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p><p>那就是中国!</p><p>那就是中国啊,我的祖国。</p><p>我深深爱恋的祖国。</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黄河的浪波,</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黄色的皮肤印着祖先留下的颜色,</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黑色的眼睛流露着谦逊的笑窝,</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坚强的性格挺拔起泰山的气魄,</p><p>我深深地爱着我的祖国,</p><p>辽阔的海疆装满了我所有的寄托。</p><p>我的祖国,</p><p>可爱的中国,</p><p>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p><p>你养育了伟大的民族。</p><p>我自豪你的悠久,</p><p>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p><p>我自豪你的坚强,</p><p>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p><p>我自豪你的光明,</p><p>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p><p>我自豪你的精神,</p><p>改革勇往直前开放气势磅礴。</p><p>可爱的祖国啊,</p><p>无论我走到那里,</p><p>我都挽住你力量的臂膊,</p><p>无论我身居何方,</p><p>你都温暖着我的心窝。</p><p>可爱的祖国啊,</p><p>你把住新世纪的航舵,</p><p>你用速度,你用实力,</p><p>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p><p>你用勤劳,你用智慧,</p><p>进行了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p><p>祖国啊,祖国,</p><p>你永远充满希望,</p><p>祖国啊,祖国,</p><p>你永远朝气蓬勃!</p> <p>面对国旗,山,站起来;水,活起来;天,阔起来!</p><p>面对国旗,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延伸。</p><p>飘扬的国旗啊,您是我昼夜难眠的情感……</p> <p>多么豪迈的情怀,期待从这种浪漫中孕育美好,龙的传人在伫立守望,期待愈发坚韧起来……</p> <p>祖国,我们,</p><p>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p><p>骨子里便有了不变的中华魂。</p><p>祖国,我们,</p><p>在您的肩上成长了五千年,</p><p>性情中刻下了不变的“勤奋”。</p><p>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p><p>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p><p>我们的双肩将托负起您明天的希望;</p><p>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p><p>祖国,我们定将令您</p><p>永远屹立在 ——世界的东方!</p> <p>摄影师:北京华哥</p> <p>摄影师:清风竹影,山东潍坊</p><p>山东滩坊以各种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p><p><br></p> <p>摄影师:惠创-苏州</p><p>庆祝国庆。</p> <p>摄影师:姑苏老王~苏州</p><p>****苏州分会,举行庆祝国庆文艺活动。</p> <p>摄影师:顾敏华</p><p>****苏州分会,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在苏州开展苏州风光摄影画展。</p> <p>摄影师:洛阳~菜根</p> <p>摄影师:叶健&nbsp;&nbsp;&nbsp; 江苏泰州</p> <p>摄影师:叶健 江苏泰州</p> <p>摄影师:西湖蛟龙&nbsp;&nbsp;北京朝阳</p> <p>摄影师:叶健 江苏泰州</p> <p>摄影师:改军&nbsp;&nbsp;陕西 西安</p> <p>摄影师:改军 陕西 西安</p> <p>摄影师:剑佛</p><p>巜黄山风光》</p> <p>摄影师:剑佛</p><p>巜黄山风光》</p> <p>摄影师:剑佛</p><p>巜黄山风光》</p> <p>摄影师:阿超</p><p>《黄山风光》</p> <p>摄影师:杰哥</p> <p>摄影师:贝加尔湖 浙江 杭州</p> <p>摄影师:行者无言 西藏 拉萨</p><p>巜西沙风光》</p> <p>摄影师:行者无言 西藏 拉萨</p><p>《西沙风光》</p> <p>摄影师:美的瞬间、黑龙江.虎林</p> <p>摄影师:河森堡——苏州</p> <p>摄影师:东方-苏州</p> <p>摄影师:眼界&nbsp;&nbsp;北京 丰台</p> <p>摄影师:tiger16</p><p>巜成都风光》</p> <p>摄影师:tiger16</p><p>巜成都风光》</p> <p>摄影师:tiger16</p><p>巜成都风光》</p> <p>摄影师:天乐–北京</p> <p>摄影师:叮叮 . 洛杉磯</p> <p>摄影师:新疆 山梁 18097808344</p> <p>摄影师:远方²⁰¹⁷浙江 宁波</p> <p>摄影师:邦之源</p> <p>摄影师:天上天.陕西汉中</p> <p>摄影师:飞雪🌊淩欣13965519639</p> <p>摄影师:飞雪🌊淩欣13965519639</p> <p>摄影师:泛舟&nbsp;&nbsp;武汉</p> <p>摄影师:武汉老斗</p> <p>摄影师:瞬间光影 武汉</p> <p>摄影师:瞬间光影 武汉</p> <p>摄影师:月亮-苏州</p> <p>摄影师:瞬间光影 武汉</p> <p>摄影师:廖学能(湖南常宁)</p><p>《秋雨润古村》/廖学能摄影</p> <p>摄影师:黄思华 四川</p> <p>摄影师:秋风-MT20x-南京</p> <p>摄影师:Luyong(云水间)武汉</p> <p>摄影师:波波兄: 湖南永州</p> <p>摄影师:1998 .陕西汉中</p> <p>摄影师:山地车手-江苏南通</p> <p>摄影师:山地车手-江苏南通</p> <p>摄影师:我心依旧-承德</p> <p>摄影师:@鸟叔【意境人像】💎宁波</p> <p>摄影师:@鸟叔【意境人像】💎宁波</p> <p>摄影师:北京右视觉摄影机构辉哥</p> <p>摄影师:北京右视觉摄影机构辉哥</p> <p>摄影师:北京右视觉摄影机构辉哥</p> <p>摄影师:123&nbsp;&nbsp;陕西渭南</p> <p>摄影师:三刚(张国建)陕西西安</p> <p>摄影师:中国梦</p> <p>摄影师:朱辰浩一苏州</p> <p>摄影师:武汉摄影星空</p> <p>摄影师:武汉摄影星空</p> <p>摄影师:武汉-老虎</p> <p>摄影师:武汉-老虎</p> <p>摄影师:蹦蹦 武汉</p> <p>摄影师:老路人(武汉)</p> <p>摄影师:蹦蹦 武汉</p> <p>摄影师:蹦蹦 武汉</p> <p>摄影师:多多 陕西汉中</p> <p>摄影师:多多 陕西汉中</p> <p>摄影师:吴中隐士,苏州,孙伟新</p> <p>摄影师:【博望君】北京</p> <p>摄影师:昆明风骨魂</p> <p>摄影师:陈雨樵~陕西汉中</p> <p>摄影师:两木会长(武汉)</p> <p>摄影师:风戈&nbsp;&nbsp;&nbsp;&nbsp;成都</p> <p>摄影师:知秋一叶 深圳</p> <p>摄影师:老玩童:石家庄</p> <p>摄影师:苏朝军(风筝)安阳</p> <p>摄影师:张石熊(不息斋)上海市</p> <p>摄影师:杭州~朱哥~摄影🎬</p> <p>摄影师:霞浦在线</p> <p>摄影师:霞浦在线</p> <p>摄影师:洛阳~菜根</p> <p>摄影师:无色&nbsp;&nbsp;四川 德阳</p> <p>摄影师:雨肖(西安)</p> <p>摄影师:竹影清风•苏州</p> <p>摄影师:老玩童:石家庄</p> <p>摄影师:黄土地(魂)高凯</p> <p>摄影师:行家,开心快乐(丁行家)辽宁沈阳</p> <p>摄影师:菜农。四川成都</p> <p>摄影师:菜农。四川成都</p> <p>摄影师:鹰翼 北京朝阳</p> <p>如果你喜欢华夏作品,酷爱摄影,请扫二维码,加我微信,我们会根据你的作品特点,再分别引入不同的群学习交流!</p><p>百度搜****,可海量分享每期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