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可爱的国

北国之春

<h3>上周六念坛公园东门的花坛,因为前面吊车正在搭建中,这是从后边拍的,满满的菊花的香气。</h3> <h3>这里的湖光楼色很美。</h3> <h3>长阳公园的花坛也很美,我喜欢。</h3> <h3>园中的花海。</h3> <h3>海棠花开的正艳。</h3> <h3>谢谢我三妹夫他们两口子,因为我三妹夫的老妈想看花,我也跟着沾光了。</h3> <h3>上周日我到了永济公园,门口的花坛虽然单薄了些,但也很美。</h3> <h3>园中东路的两旁,是硕果累累的小金星山楂。</h3> <h3>路旁大大的红果, 照红果时,看到了河水中红色的金鱼在游泳,景色更美。</h3> <h3>我站在长长的木桥上,远远的看着永济桥,河面上只有一艘小船,看了左边看右边,我的家乡真的很美!</h3> <h3>由于国庆,志勇他们单位提前放假,我俩到了天安门广场,由于站错了队,安检排了一个半小时才进去,我们让游客帮忙照了一张合影,看这位,背着手,我还得巴结着他,他说这多男子汉,走路落你一大段,出地铁钻的找不到他了,有这样的男子汉,他要是现在,我看他是找不到媳妇了。</h3> <h3>看到人民大会堂,想到了农专同学一起春游,3元钱的门票没舍得进去,一晃三十来年了,到现在也只是看看而已。</h3> <h3>长安街路旁的花坛,美美哒!</h3> <h3>下边这三张是长安街路口的花坛,我很喜欢。</h3> <h3>晚上,我们到了大姐家,王建因为我们,也回家了,晚上拉着我俩看大运河夜景,桥上的霓虹灯非常靓丽,变化着颜色,水中的倒影和桥上的灯光交相呼应,十分美丽~</h3> <h3>看,这夜景中的一家三口,和美的一家人。</h3> <h3>这是夜色中的运河,只是用手机拍下的没有了实景的震撼效果。</h3> <h3>第二天,王建拉着我俩又来到了运河公园,坐在电车上,时上时下,多亏了王建,让他老舅美美的, 走在运河边上,能看出他由内而外的开心。</h3> <h3>看,同时用力登车的两口子,看着美景多惬意呀!</h3> <h3>路旁的花坛。</h3> <h3>花旁的小船也很别致吧。</h3> <h3>昨天晚上灯火璀璨的大桥看着很长,白天看没有那么长了,可能也离大桥远些有关。</h3> <h3>王建拉着我俩返回时走的公园的林荫路上,树叶变黄了,人们悠闲的走在上边,脸上写满了幸福。</h3> <h3>看这阿姨,手摸着手推车人拿的宝葫芦,他儿子从远处给她拍照呢,真的很温馨,我抢了一张,祝她开心快乐!</h3> <h3>看我们这位,他喜欢人文的,很投入吧。只是我更喜欢自然的景色。</h3> <h3>我喜欢这路旁的花草,因为自己是草根,喜欢那一丛丛紫色的毛毛草穗,喜欢花丛中飞舞的蝴蝶,喜欢路旁翠绿的竹林,更喜欢这路旁的紫珠,喜欢风吹它们的样子,喜欢树上鸟的叫声,这一天过的真快,谢谢大姐一家人,有亲情的旅游更让我开心,让我俩有家的温暖!喜欢我的家,热爱我的国,怀念我们的人民英雄,想念我们的开国领袖毛主席!现在我们的生活是他们向往的,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让我们大家一起珍惜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