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的美篇

蒹葭

<h1><b> 等你<br> 蒹葭<br>那一日<br>我在古道等你<br>西风吹乱我的长发<br>老树叶落成塚<br>期待汇成河流<br>执着溢满心胸<br>夕阳西下<br>望断天涯</b></h1> <h1><b><br>那一日<br>我在小山楼的渡口等你<br>从清晨到日暮<br>过尽千帆无你影踪<br>斜月朦胧<br>江水与共<br>那对岸星火点点<br>是我肠断瓜洲的夜空</b></h1><h3><br></h3> <h1><b><br>那一日<br>我在廊桥上等你<br>野花烂漫<br>春风煦暖<br>我穿着美丽的衣衫<br>从春夏到秋冬<br>前尘无法改变<br>往事空留在雨里<br>  空留在风中</b></h1><h3><br></h3> <h1><b><br>那一日<br>我在一帘幽梦中等你<br>我开成十里桃花<br>醉了满城春风<br>终于<br>你长衣峨冠<br>手执折扇<br>从一蓑烟雨中<br>款款走来</b></h1> <h1><b><br>为这一天<br>我等了三生三世<br>盼了几百流年<br>那一日<br>我绽放漫天嫣红</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