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七十华诞!圆梦中华!

燕子

<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歌声在耳畔回想,红旗在心中升起,今天我们从四面八方如约而至,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h3><h3><br></h3><h3><br></h3> <h3>秋色宜人,红袄绿叶,带着喜庆,带着快乐,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h3> <h3>秋天,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到苹果园里去采摘,享受采摘的乐趣,呼吸清新的空气,尽览郊外的田园风光,体味自然情趣,应该是件银惬意的事情吧,从踏进果园的那一刻起,满眼的绿色,满眼的生机,隐约间闻到了阵阵清香。绿色的叶子映衬着姐妹们的小红袄,粉红的小脸上飘荡着小红旗灿若云霞美丽极了!</h3> <h3>我们兴致勃勃的开始采摘,拍照,姐妹们都快乐的融入到了这美好的境界中。</h3> <h3>和姐妹们在一起,无论何时看见这张照片都会内心充满温暖。愿人生好友相伴,知己同行,健康相随。美好充实!</h3> <h3>珍惜和姐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h3> <h3>看祖国山河红烂漫,江山不老,祖国常春!</h3> <h3>天有情,人有情,我们姐妹同心爱祖国!</h3> <h3>千锤百炼,友谊不变!</h3> <h3>一生有你就足够!</h3> <h3>姐妹,生活中有你陪就够了!</h3> <h3>浪漫夕阳,风光无限好!</h3> <h3>好好活,一起变胖,一起变老!</h3> <h3>没穿过情旅装没关系,有闺蜜装就够了。</h3> <h3>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一路前行!</h3> <h3>油纸伞下,遮住了一片光荫,为什么我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爱这片土地,我们疯狂的唱着歌,跳着舞,共同祝福祖国七十华诞!</h3> <h3>今生不忘姐妹情,永世不忘父母恩。</h3> <h3>即使你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 ,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闺蜜)</h3> <h3>很诱人的苹果熟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果实累累,伸手就可以摘到!</h3> <h3>祖国在我心中,祝福你祖国!</h3><h3><br></h3> <h3>田野里的山花是美丽的,夜晚的繁星是美丽的,庆祝生日的焰火是美丽的,一切的美丽都和亲爱的祖国在一起,祝福你伟大的祖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