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颜旧草的美篇

夕颜旧草

<h3>重回汉唐,衣带当风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轻启朱门分两扇,漫步流光千百年。</h3> <h3>若可,是否许我一个天堂,彩蝶舞,花纷飞。前世相遇,我已记不起是在季节的哪一处,必定魂牵梦萦,不然,为何我的笔下,总会生出你的笑靥。</h3> <h3>缘之路风尘不绝,如若不能静心养性,摒除贪嗔痴念,只恐落得平静谢幕。我终不是放得下“痴念”之人</h3> <h3>千年等待不是劫,而我亦会披一袭雪裳,擎一朵莲的素魄姗姗而来,冬夜的尽头,看向红尘深处的你,以一个回眸的深情,温暖今生所有的记忆。</h3> <h3>浅秋,微凉。盈一抹情怀于红尘一隅,曾经的最美,早已隔着岁月的悠长,在尘世烟火中,淡了妆容。</h3> <h3>时光浅白,花影微凉,今夜,我依着月色,写一阙落花的心事,放逐一抹思念,落入你的肩。我的温柔,曾辗转过你的城;你恬淡的笑脸,弥漫了我的天崖。</h3> <h3><br></h3><h3><br></h3><h3> 昔人故 万般疏</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九州难觅同归路</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一曲长歌婉转</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一顾只影阑珊</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一梦红尘路漫漫 几处聚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