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中国庆生~我参与我自豪

冬梅

<h3>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h3><h3>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h3><h3>有一种深情,叫“我爱你中国”</h3><h3>九月二十七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群众大合唱活动。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近万人,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h3> <h3>下午三点,演出的钟声敲响了!</h3><h3>全体起立</h3><h3>升国旗</h3><h3>奏唱国歌</h3><h3>伴随着《长征》雄壮的旋律,拉开了群众大合唱的帷幕。</h3><h3>脍炙人口的演出曲目《长征》、《黄河大合唱》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坚定高亢;《在希望的田野上》、《强军赞歌》磅礴大气、豪迈激昂;而《草原晨曲》、《赞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又是那样的深沉婉转、优美流畅……一首首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既反映了伟大祖国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又突出了内蒙古的民族特色。</h3> <h3>我们爱音牧民合唱团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我是其中的一员,也有幸站在了自治区体育馆的舞台上。能参加这样庄严而隆重的活动,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把心中的歌唱给祖国母亲,为新中国讴歌,讴歌伟大祖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为祖国母亲庆生~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为这个美好时代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h3> <h3>为新中国庆生~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h3> <h3><b><font color="#ed2308">为新中国庆生~我参与、我自豪!</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