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歌舞话剧团与文广新旅局共建社区下滩头社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饶市歌舞话剧团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7日上午10:30分,一个熟悉的旋律在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共建社区下滩头社区响起,上饶市歌舞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社区党员、普通居民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场未经彩排、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演绎着歌唱祖国的最美华章,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h3> <h3>  国旗挥舞、歌声缭绕,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响起,立刻引起了社区周围居民的注意。路过的居民也纷纷在惊喜中驻足观看,并自发跟着哼唱,一时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在欢乐的气氛中,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歌声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跟着唱了起来,合唱声此起彼伏,现场掀起歌唱祖国的高潮。</h3> <h3>  此次快闪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团全体党员和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我团全体党员、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