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送上祝福

蓝天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饮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h3> <h3>  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滔滔江河,巍巍昆仑,全部洋溢在喜悦的祝福当中,无论大街小巷,高楼平原,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高高飘扬,优美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在这个金秋,回荡在祖国的大地上……</h3> <h3>  七十年前的十月一日,中国向全世界发出了最为雄健豪迈的声音:“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巨人的呐喊,群山回响,大海回波,世界为之惊叹!</h3> <h3>  七十年的艰苦奋斗,一代代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奋图强,从一穷二白开始,用勤劳,勇敢,智慧,创造了一项项领先于世界的不同领域,如今的中国,强大,富饶,绘制出一幅幅锦绣美丽的大好河山……</h3> <h3>  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七十年,彻底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水平从解决温饱到实现了总体小康,正在迈向全面小康的路上……</h3> <h3>  中国的风彩,中国的声音,已令世界为之喝彩,中华民族将继续努力,走向下一个更美好的七十年,走向辉煌的伟大复兴……</h3> <h3>  在祖国的怀抱里,我们幸福的成长着,见证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仰望苍穹,每一个华夏儿女,都为有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而自豪……</h3> <h3>  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强大繁荣而挺立,国是坚强有力保障,家是幸福港湾的笑盈,护卫好国的每一寸土地,温馨于家的每一个点滴,国与家永远是不可分离的整体……</h3> <h3>  艳阳高照的盛世,蓝天白云俯瞰的大地,祖国的每一片疆土,都用最真的情怀,以诗以画,把每个人的心紧紧的连在“中国梦”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h3> <h3>  我的国,我的家,共命运,共呼吸的相连依靠,祝福您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共筑梦想,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h3> <h3>摄影场景:南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