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耀春秋迎国庆 声系高歌颂祖国

朝梦夕圆

<h3> </h3><h3><br></h3><h3> 金风送爽桂飘香,彩旗飘飘歌声扬。9月27日下午,许昌市老干部大学声乐系的学员们,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聚集在春秋广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老干部大学路主任和音乐系袁书记前来观看我们的演出。</h3><h3> 演出在欢快激昂的盘鼓、腰鼓声中开场,节目以快闪形式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歌曲曲调舒展流畅,旋律优美,表达了音乐系学员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热情赞美。演出在小合唱《不忘初心》的慷慨激昂声中落下帷幕。</h3><h3> 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京歌《中国脊梁》、《梨花颂》、《我爱你中国》,曲调大气磅礴而不失优雅华丽,似黄河之水自天外奔腾而来,震撼人心,台下掌声经久不息。歌曲《大中国》、《中国的土地》,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催人奋进,把现场的激情点燃。</h3><h3> 演出形式多样,有合唱、独唱、舞蹈、歌伴舞、盘鼓、腰鼓、器乐演奏、太极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歌颂新生活、赞美新时代、展示新风采,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一份精神文化盛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