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固初心 精技担使命---现代服务系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展

DJJ

&nbsp; &nbsp; &nbsp;&nbsp;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面旗帜,讴歌固初心,精技担使命。正值建国70周年之际,在漯河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党支部带领下,现代服务系全系师生共同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亲爱的祖国,我们爱您! <h1><b>一、我们用歌唱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师生齐唱国歌,向祖国致敬!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全系师生满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展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朴实的方式表达炽热的爱国之情,彰显发自心底的喜悦之情,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在最后拼出数字“70”的造型,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全系师生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h1><b>二、我们用舞蹈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用诚挚的舞蹈诠释我们对祖国的热爱! <h1><b>三、我们用绘画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用优美的文字、精湛的画艺、合理巧妙的编排设计诠释对祖国的爱国情。 <h1><b>四、我们用与国旗合影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一幅幅创意无限的照片,展现了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对五星红旗的无比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祝福! <h1><b>五、我们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的爱国主义,小善渐而大德生,践行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们从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志愿服务做起。 <h1><b>六、我们用微笑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告白</b></h1> 一张张阳光的笑脸,展示了现代服务系全系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永葆爱国情! 现代服务系党支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全系师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为祖国诞辰70周年献上属于漯河技师学院现代服务系师生的一份特殊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