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

阳光汪玉侠

秋天里的快乐 <h3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人间最美是清秋,它是埋藏在岁月风骨里的温润与美丽,它是繁华尽处的殷实与坦然。我向来对秋天情有独钟,世间百媚千红,我独爱秋叶的静美,前两天秋分去游玩,曾经“走在秋风里,醉在秋色中”。还说“待到仲秋时节,万千枫叶红遍,到处姹紫嫣红,我们再出发,把更美的风景和笑容永久保存”,可才两三天,又按耐不住秋的诱惑,再次走出去,感受秋天。虽还没到姹紫嫣红的时候,但那满树的金色,遍地的秋草黄,也着实令人陶醉。在摄像师的镜头里,也记录下了我们在秋天里的快乐!都说过往的时间不过是一片云烟,但我们用另外一种形式,让它成为一幅致美的生命画卷。</h3><h3>金黄树叶下的灿烂笑容:</h3><h3><br></h3> <h3>你快乐鸟蹦跳。看见树上漂亮的小鸟了,眼睛里闪着惊喜的目光。摄像师好眼力,捕捉的是时候。👌</h3><h3><br></h3> <h3>雾里看花观叶的惬意:</h3> <h3>老汪,我在这里呢!高声喊呢,😄</h3> <h3>你高兴花微笑。😄</h3> <h3>池塘边留下的足迹:</h3><h3>你动容水动容。😄</h3> <h3>草地上留下的倩影:</h3> <h3>树林里洒下的欢乐:</h3><h3>你阳光☀️山妖娆!👌</h3> <h3>路边上的情不自禁:</h3> <h3>k歌时的愉快与投入:</h3> <h3>人间最美是清秋,人生最美是陪伴,这个秋天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我的闺蜜👭。让我们行走在枫叶铺满的小路,登上满山红遍的枫树林,漫步在农家的果树林,那里有秋风的柔美,有白云的闲适,有互相陪伴聆听的心,同享岁月的绵长,那才是一幅至美的生命画卷!!谢谢欣赏!</h3><h3>出镜:杨素玲 阳光</h3><h3>摄影:兰亮皓迪</h3><h3>2019年9月创作</h3> <h3><br></h3><h3><br></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