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电吹管演奏

康康

<h3>演奏:康康</h3><h3>乐器:罗兰电吹管AE05</h3><h3>音色:小号</h3><h3>图片:转自网络</h3><h3>录音:宏乐录音器(<b>戴耳机更好听</b>)</h3><h3>制作:康康</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 * * * * * * * *</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和我的祖国》</b></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歌词</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留下一首赞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 和我诉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浪是那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漩涡</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END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