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我向国旗献礼——兖州区小孟镇中心小学“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

微风细雨

<h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精神,小孟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我向国旗献礼”——“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教育活动。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践行对祖国母亲的庄严承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带着祝福与灿烂的笑脸与国旗合影。</h3> <h3>  一双双小手小心的捧着国旗,一张张小脸幸福的贴近国旗,他们有的手拿小国旗,有的脸上画上小国旗,虔诚的和国旗说着悄悄话,孩子们用稚嫩的行动在镜头前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热爱,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高举旗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h3> <h3>  “我与国旗合个影”,将爱国心外化于行,更加让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激发他们的自信与爱国之心,引导他们敢于担当,勇于进取,为共和国大厦添砖加瓦,要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业绩。此次“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将爱国的热情,爱国的呼吁,最大化地传递给学生。</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五星红旗是中国的骄傲,我要大声赞美你</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010101">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自豪,我要高声歌唱你</font></h3> <h3>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师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做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从心底升起。</h3> <p style="text-align: left;"> 撰稿 李 伟</h3><p style="text-align: left;"> 摄像 全体中队辅导员</h3><p style="text-align: left;"> 审核 袁景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