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日快乐!

香格里拉

<h3> 今天是建国70周年华诞,在国庆到来之际,送上我们最真挚的祝福。神州奋起,国家繁荣;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h3><h3><br></h3><h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你的生日</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带回远方 儿女的思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晨我放飞 一群白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