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无用

<h3>因为这个词,曾经有多少人为了它抛头颅,洒热血;因为这个词,曾经有多少人为了它,她同侵略者坚持到底;</h3> <h3>因为这个词,曾经有多少人为了它奉献出自已的生命。这个词就是一一祖国。</h3> <h3>翻开历史的咋天,多少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华夏大地。爱国诗人文天祥留下:</h3> <h3>自古英雄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迈誓言,激励人们为正义而奋斗;七步一诗曹植曾经说过:</h3> <h3>“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让我们明白,为了解除国难而献身,死亡在我们眼中也如同回家一样,</h3> <h3>“鉴湖女侠”秋瑾曾经写过这样一首诗:浊酒不销忧国泪,救时应仗出群才。</h3> <h3>拼将十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这首诗让我们知道,为祖国,上刀山,下火海也都值得的。</h3> <h3>著名作家郭沫若写的《炉中煤》让我们知道了他那象炉火中的煤炭一样炽热的爱国心,“女中豪杰”刘胡兰在威逼利诱前也不为所动,</h3> <h3>不向敌人屈服,最后慷慨赴死,年仅十五岁;爱国战士董存瑞,黄继光用自己的身躯抵挡敌人来保卫祖国。</h3> <h3>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赤子撑起了我们民族的脊梁,才使得我们今天的共和国国歌响彻神州,</h3> <h3>那么气势磅礴,那么雄壮嘹亮。耻辱和不幸已经成为过去,中华民族迎来了新的辉煌。</h3> <h3>如今的祖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绩。</h3> <h3>神州飞天,百年奥运,站我中华雄姿;汶川地震,千年雪灾,显我华夏同心。</h3> <h3>中国正在与时俱进,正在飞速发展。目睹这一切,我无比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也是中华劳动者。今天,</h3> <h3>历史和未来由我们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代代相传。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当中华民族在遭受外部势力压迫的时候,中国人就更加团结,</h3> <h3>五千年的文明更会延续下去。我深深的爱着你,我的祖国,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祝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