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WWJ

<p>我和我的祖国</p><p>一刻也不能分割</p><p>无论我走到哪里</p><p>都流出一首赞歌</p><p>我歌唱每一座高山</p><p>我歌唱每一条河</p><p>袅袅炊烟小小村落</p><p>路上一道辙</p><p>我最亲爱的祖国</p><p>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p><p>你用你那</p><p>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p><p>我的祖国和我</p><p>像海和浪花一朵</p><p>浪是那海的赤子</p><p>海是那浪的依托</p><p>每当大海在微笑</p><p>我就是笑的漩涡</p><p>我分担着海的忧愁</p><p>分享海的欢乐</p><p>我最亲爱的祖国</p><p>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心中的歌</p><p>我最亲爱的祖国</p><p>你是大海永不干涸</p><p>永远给我碧浪清波</p><p>心中的歌</p> <p>合影留念</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