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华诞,民族同庆》原创,作者紫缘

紫缘:

<h3><br></h3><h3><br></h3><h3><br></h3><h3> 为祖国庆生,人之兴奋不言而喻,人之激情心潮澎湃……</h3><h3> 祖国就像一位母亲一样,历经沧桑,奋发图强,为了养育五十六个民族,为了这五十六个孩子,她不断改革,创新。走过多少艰难岁月,描绘多少宏伟蓝图。骄傲的依立在世界的东方……</h3><h3> 而如今,七十岁的华诞,国富民强,在习主席英明的决策下,国泰民安!反腐倡廉,让祖国康健。祖国的好儿郎。人民的军隊像雄狮一样铁骨铮铮,斗志昂仰,向世界宣言:我军强,中国强!!!</h3><h3> 感恩我的祖国,享受着民族的友好,四海皆亲朋,打开了世俗的观念。沒有了异地恋的偏见,国人一家亲。活气也生财,大街小巷,铺子相连。不是老乡,肩并肩,手牵手,结连理,拜佛堂。有缘千里来相会,没有民族歧视。只有民族和谐,民族团结,合作共赢,为祖国点妆,让母亲靓颜……</h3><h3> 我的祖国,山青水秀,物美丰盈,景点万千。建筑完美,灯光璀璨。华美河山,喜气洋洋。我是祖国的一员,我幸福,我骄傲,我自豪。感恩社会和谐。感恩领袖治国有方,强我国威,富我国颜。七十的华诞,我要为您干杯,为您歌唱。我的祖国愿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踏着铿锵的步伐,谱写岀时代的最美篇章!祖国万岁,万万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