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你的梦我的梦

追梦

<h1><b>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们,忍耐力,定力,凝聚力,看我们是不是单纯的为钱而来,在大浪淘沙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信念是坚持不下去的,考验,再考验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坚持下去,寒冷过后就是黎明!</b></h1><h1><br></h1> <h1><b>【一定要感恩人生中的六种贵人】</b></h1><h1><b>1.让你从梦中醒来的人。</b></h1><h1><b>2.将你从逆境中拉出来的人。</b></h1><h1><b>3.一直默默欣赏你的人。</b></h1><h1><b>4.教导你一步一步走好人生路的人。</b></h1><h1><b>5.在事业上提携你的人。</b></h1><h1><b>6.与你分享智慧的人。</b></h1> <h1><b>修行路上有明师,事业路上有贵人,此生别无其他事,一路修行到绝顶。人这一生,遇到很多人,情投意合的成为朋友,脾性向左的成了过客。走了老朋友,来了新朋友。</b></h1><h1><b>我不会忘记,在我贫穷的时候,借钱给我的人!我不会忘记,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人!我不会忘记,在我难过的时候,不离不弃的人! </b></h1><h1><b>如果成功的机遇有一天降临到我们面前,我们就应该果断、坚定、毫不犹豫地抓住它。为找回昨天失落的梦想,为夺回曾经失去的一切,为改变一个家庭。</b></h1><h1><b>我们不能等待,不能彷徨,不能观望,不能落伍,更不能安于现状,立刻行动是唯一的选择,坚持是唯一的法宝!</b></h1><h1><b>当你真正用生命去奉献大爱,宇宙间所有的资源都会涌向你,必得万灵相助,得神佛护佑。</b></h1><h1><b>人一生有两次生命的诞生,一次是你肉体的诞生,一次是你灵魂的觉醒。当你真正觉醒时,你将不再寻找爱,而是成为爱本身,普照天下!当你真正觉醒时,你才开始真实的、真正的活着!</b></h1> <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赡养父母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想父母在我们需要尽孝时,我们除了眼泪一无所有。</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我们想给我的孩子最好的教育。我们不想在我们的孩子想飞的时候,我们无力为他托起梦想。</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我们不想看到她们的眼神,从希望到无光。</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心中的梦想,祖国的强大。我们不想有一天老去时,回想起来全是蹉跎时光。</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我们两肩责任重大。我们不想因为我的懦弱彷徨,而影响他人前进的步伐。</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我们想甩掉黑锅。让家人过上好日子,我们不想看到他人异样的目光。</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我们想苦尽甘来。我们不想再过打工的日子,因为在经济重组的时代以后是无工可打。</b></h1><h1><b>我们必须奋斗,因为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不想一念之差让梦想破灭,我们要用最短时间换取几代人的财富梦想。我们必须奋斗!</b></h1> <h1><b>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不管将来行至何处,不管日后走到何方,不管相聚还是离别,不管落魄还是风光,帮过我的人,我绝不会忘记你,陪过我的人,我绝不会辜负你。</b></h1><h1><b>在中国,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既不是达官显贵,也不是巨富豪绅。既没有呼风唤雨的权势,也沒有高贵显赫的名声。既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也不是超凡脱俗的神圣。</b></h1><h1><b>他们是普通的老百姓,生活在社会的中下层。他们不被很多人重视——</b></h1><h1><b>普通、平凡、默默无闻!</b></h1><h1><b>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他们来自城市乡村。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有文人学者、农民工人。他们有福有缘、有胆有识,他们有德有爱、有信仰、有正能量。 </b></h1><h1><b>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要把世界打造成和谐文明的地球村。</b></h1><h1><b>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我们是一家人 ! 我们是共和国的英雄,与日月同辉,与山川共存!祖国不会忘记我们,历史会记住我们,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胜利就在眼前,在这条路上,我们手拉手勇敢前行!</b></h1><h1><b>选择自己坚持的,坚持自己选择的,这条路上,我们勇敢前行,这条路上我们一起走!胜利就在眼前 ,坚持住,2019机遇年,你的等待是值得的,一起等待“春天”的到来!请记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b></h1> <h1><b>激动人心的时刻悄然到来</b></h1><h1><b>*你是否能够做到拿到和没拿到一个样</b></h1><h1><b>*你是否能够做到心态平和</b></h1><h1><b>*你是否能够做到低调低调再低调</b></h1><h1><b>*不为了别的,至少明白一个道理: 只有每个追 梦人都能做到这一点,国 家看到有缘人得了善 款,照样稳定,</b></h1><h1><b>没有张扬</b></h1><h1><b>没有炫富</b></h1><h1><b>没有骚乱</b></h1><h1><b>我们才能承载更大的财富去做更值得做的……</b></h1><h1><b>相信!黎明的曙光即将到来,修炼自己。</b></h1><h1><b>记住:唯有厚德,方可载物!</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