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召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子茗

<h3>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史召学区在9月27日下午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迎七十华诞暨第三届最美史召人”颁奖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h3> <h3>  南和县县委组织部长李中伏,南和县教育局副局长要勇,史召乡党委书记欧见,史召学区校长李少军,史召学区党支部书记郭栓领,史召一中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千余人观看了演出。</h3> <h3>  欧见书记在演出上致辞。欧书记谈到,今天的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今天史召教育也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并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欧书记希望史召地区广大教师能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在继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属于史召人的辉煌。</h3> <h3>  文艺汇演在史召道德模范的颁奖仪式中拉开帷幕,一位位道德模范展现了我们史召人民淳厚质朴,乐善好施,入孝出悌的优秀品质。颁奖仪式结束后,全工钢锉厂杨占飞总经理讲话,全工钢锉厂作为史召地区的支柱性企业,解决了史召地区一大部分人民的就业问题,为史召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地区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作为地区优秀企业,全工钢锉厂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一届的“最美史召人”评选活动引领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新风尚。</h3> <h3>最美史召人——焦志辉,刘家昌</h3> <h3>道德模范颁奖仪式</h3> <h3>  胡佃村民的鬼步舞炫酷洒脱,聪贝乐幼儿园的舞蹈《盛世花开》,果寨幼儿园的幼儿合唱《歌唱祖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东林幼儿园的舞蹈《走进新时代》,苗苗幼儿园的舞蹈《共圆中国梦》,唱响时代最强音,让我们斗志昂扬。中心幼儿园用舞蹈《不忘初心》张开梦想的翅膀。</h3> <h3>  史召实验的教师舞蹈《红色娘子军》歌颂了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汗水和青春的巾帼英雄。史召实验优秀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史召教育之歌》给现场观众展开了一幅史召教育蓬勃发展的美丽画卷。学生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充分展示了少先队员团结向上,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史召乡纪检委刁书记声情并茂的朗诵《歌唱祖国,建设家乡》表达了诚挚的爱国之情。现代戏《铡刀下的红梅》更是缅怀了以刘胡兰同志为代表做新中国成立做出牺牲的无数英烈。</h3>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70年的沧桑巨变,背后是无数人的坚持与奉献。歌舞虽有散场,青春永在路上,祝愿史召学区全体师生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新学年开始之际,青春飞扬,扬帆起航,与祖国,学校共成长!</h3>

史召

祖国

史召人

学区

幼儿园

舞蹈

汇演

全工钢

庆祝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