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江镇中心公立幼儿园国庆节放假通知

琴江镇中心公立幼儿园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以前,妈妈问我:你最爱谁?你最喜欢什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说我爱亲爱的妈妈,最喜欢红红的苹果。</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的脸上笑出了酒窝,使劲地亲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后来,爸爸问我:你最爱谁?你最喜欢什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说我爱解放军和爸爸。</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爸爸张开了双臂,高高地举起了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现在,老师问我:你最爱谁?你最喜欢什么?</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说我爱我们的祖国,最喜欢国旗和国歌。</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点点头,说我长大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想说: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你中国!</div></h3> 放假通知 <h3></h3><h3></h3><h3></h3><h3></h3><h3>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nbsp; &nbsp; &nbsp; 你们好!</h3><h3> 2019年国庆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园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br></h3><h3><b>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 9月28日(星期六)照常休息, 9月29日(星期日)9月30日(周一)上课, 10月8日愉快返园!10月12日(周六)补课。</b><br></h3><h3></h3><h3></h3><h3></h3><h3></h3> 国庆知多少 诗颂祖国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古老的国度,美丽而宽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勤劳而坚强;</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中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1949年,一位伟人挥动着巨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声宣告,驱散了神州五千年的阴霾;</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1978年,一位巨人以超人的胆识,</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审时度势,将尘封的国门向世界洞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1997年,她迎来了紫荆花的清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1999年,她又增添了水莲花的芬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过世纪的风雨,</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万里长城像巨龙在云中穿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跨过岁月的长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珠穆朗玛峰像雄鹰傲立世界最高坡。</div>我们的共和国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威武强大!<br></h3> 放假小贴士 <h3>  1.带孩子外出旅游或走亲访友时,要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同时,培养孩子尊敬长辈、礼貌待人的行为习惯。</h3><h3> 2.尽量避免带孩子到人群密集、拥挤、空气污浊的公共场所。外出时要时刻注意安全,不要让孩子离开家长的视线。</h3><h3> 3.放假期间请家长带孩子参加适当的户外锻炼,增强体质,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病能力。</h3><h3> 4.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早睡早起避免孩子长时间看电视以保护眼睛。</h3><h3> 5.亲朋好友聚餐时,应尽量不要让孩子吃生、冷、硬的食品,更不要暴饮暴食。水果和零食也不能多吃,以免引起孩子的肠胃不适。</h3><h3> 6.家长应多给孩子提供自己做事的机会,多讲幼儿园发生的事情,避免长假返园后孩子的情绪不稳定。</h3>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h3>  由于近期持续高温,建国70周年大庆将至,请各位家长朋友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做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熟知森林防火“五禁止”、“十不准”。 &nbsp;</h3><h3> 森林防火“五禁止”: &nbsp;</h3><h3> 一是禁止携带火种进入林区; &nbsp;</h3><h3> 二是禁止在野外烧火取暖、驱兽、野炊和乱扔烟头; &nbsp;</h3><h3> 三是禁止上坟、祭祀、拜神时,在“定点焚烧”、“定点燃放点”以外烧纸、点蜡烛、燃放烟花爆竹; &nbsp;</h3><h3> 四是禁止烧荒、烧田埂草、烧稻草、烧草灰等; &nbsp;</h3><h3> 五是禁止违规炼山。对违规用火行为,将依法予以严惩,对引起森林火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nbsp;</h3><h3> 森林防火“十不准”: &nbsp;</h3><h3> 一是不准在林区用火; &nbsp;</h3><h3> 二是不准在林区烧蜂、烧山驱兽; &nbsp;</h3><h3> 三是不准在林区打火把; &nbsp;</h3><h3> 四是不准在林区吸烟; &nbsp;</h3><h3> 五是不准在林区烧灰集肥; &nbsp;</h3><h3> 六是不准在林缘烧田楞地被杂草; &nbsp;</h3><h3> 七是不准在林区上坟烧纸、放鞭炮; &nbsp;</h3><h3> 八是不准在林区生火; &nbsp;</h3><h3> 九是不准小孩、痴、呆、傻人员在林区玩火; &nbsp;</h3><h3> 十是不准带火入进入林区。<br></h3> <h3>  值此国庆来临之际,琴江镇中心公立幼儿园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所有家长和小朋友们国庆节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