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最近的我,究竟在忙什么😄

岁月如梭

<h3>坐标:山东临沂</h3> <h3>说不知道自己忙什么,那都是假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度夏的肉肉很丑,不想把丑的肉肉给大家看。怕影响了大家的心情,二是最近把肉肉晾一边了,对钩针编织有点上瘾,所以哪里还顾得上肉肉。还好,最近天气凉爽肉肉已经开始醒过来了,今天拍几个图片给大家欣赏,看看度夏后的肉肉吧</h3> <h3>一棵养了快三年的鹿角海棠锦,度夏基本保持原样,现在看养这种肉肉比较好,度夏不会影响心情。嘿嘿</h3> <h3>还有它,吸财树,度夏也算毫发无损,也可以作为度夏容易的品种来养。</h3> <h3>这个拉丝锦法师,虽然度夏的它看上去非常痛苦,但是欣赏它的人觉得它度夏还不是那么丑陋,还算好看。我称它为木棍子上开的花!大家说像不像?😃因为度夏一休眠,旧叶子脱落,新叶片停止生长,所以就形成了现在的这种状态。还好。现在已经开始苏醒喽。</h3> <h3>艳日伞,度夏比较丑的品种,完全没有伞的模样,几乎看不到锦了。期待它能够快速醒来,变得漂亮点哦。</h3> <h3>口笛,买回来有三年多了,刚买来时候是八个头,现在已经快爆盆了,今年开花特别多,花期也比较长,看着一朵朵小黄花,还是很可爱的,你说像不像小菊花呢?</h3> <h3>新花月锦,我喜欢的品种之一。度夏容易,一年经常的保持红黄绿三种颜色,有时候那个红边边特别的红,像是被谁涂了漆的感觉,还会有全锦出现,叶片呈现姜黄色,非常漂亮,最大的好处是好养活。</h3> <h3>这是一个从一个砍头开始带大的玫瑰法师,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比较丑的,春天时候的它,那才叫一个美呢!</h3> <h3>请大家辨别一下,这个跟上图就是同一棵法师,只不过这是春天时候的它,是不是简直就是判若两颗呢?其实这也就是法师的魅力所在!那就是变!季节不同,温度不同,环境不同,总是在变!有时候变的漂亮,有时候变得丑!</h3> <h3>绿羊绒,比较好养的品种,度夏完全没有问题,随便养。新手练手的好品种,颜色变化不大,出状态有点柠檬黄的颜色,也非常美的!</h3> <h3>一棵养的五年的凝脂莲老桩,被太阳晒过后有香味。刚开始不熟悉它的时候,老是把劳尔跟它分不清。😃</h3> <h3>这个也是刚入坑时候买的半球乙女心,现在已经是老桩了,桩子都已经木质化了。</h3> <h3>一棵超大的华丽风车,见证了我养多肉五年的历程!那时候的它,一个半死不活的单头65元,没想到我居然把它带大了,养了五年的它,现在看还算保值吭!😄</h3> <h3>一个紫羊绒,现在好像已经开始醒过来。</h3> <h3>一棵皱叶天章水泡,也是可以见证我入坑时候的痴迷程度的,当时花了五元买了三个叶片的它,现在也已经是老桩了。</h3> <h3>花月锦老桩,不带红边,没有黄颜色,可以叫它老花月锦,前边那个是新花月锦。其实没有红色,看着有种清新淡雅的美。</h3> <h3>一个自己播种出来的,旋转女王芦荟,养了已经快四年了,期待它快快的旋转起来。</h3> <h3>已经被我出卖掉的百变韶羞!我是不能多看它了,不然回忆会很多!</h3> <h3>缀化的万圣节法师。</h3> <h3>三年前疯狂追求的品种之一,虎鲸!买来时候只有鸽子蛋大,转眼已经成大群了!冬天非常美!</h3> <h3>最后来几张大合影</h3> <h3>还是春天时候的它们更漂亮,以下是春天时候拍的。供大家欣赏!</h3> <h3>从这往后的图,就是我最近忙的东西!谁让我是一个对什么都容易上瘾的人呢!对多肉上瘾,便是买买买,对编织上瘾那就是勾勾勾!快过节了,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