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心,最美的画,送祝福,献祖国

鸽子

精河县第一小学喜迎国庆现场绘画 <h3>  10月1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的祖国妈妈已经经历了70年的风雨历程。今天已经傲然的屹立在世界东方。在这举国欢庆之际,精河县第一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国庆现场绘画大赛。小画童们用自己的巧手共同画一幅画为祖国妈妈送去生日的祝福。本次参赛班级 30个班 ,共200名学生一起用最真的心,最美的画,为祖国送上祝福。</h3><h3> 精河县第一小学美术组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有序开展活动。从活动前的辅导,到学生整齐划一的诗歌朗诵,再到合作绘画,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相信孩子们一定会铭记住祖国妈妈70华诞自己留下的浓墨重彩一笔!</h3> <h3>赛前辅导</h3> <h3>来了,来了,他们来了!他们精神抖擞的来了!</h3> <h3>  学校领导朱校长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h3> <h3>  我们想为祖国妈妈吟上一首诗...我开始学着懂你的心事。我会点点滴滴背负起你厚重的嘱托。把我的生命和你的爱连在一起。把你的明天当做我生命的时钟。</h3> <h3>祖国啊!祖国!</h3><h3>我举起稚拙的手臂向你致意。</h3> <h3>  祖国啊,祖国,我想用自己的小手为你描绘更美好的明天。我想用画笔为你献礼,愿我的祖国更加富饶美丽!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h3> <h3>可爱的小豆豆们认真的投入到作画中。</h3> <h3>在草坪上作画的感觉好嗨呀!!!</h3> <h3>我们已经画完了!瞧!我们画的好吗?</h3> <h3>来个造型秀一秀我们的作品吧!!</h3> <h3>活动结束后,综合组老师们通力合作,展示活动作品。</h3> <h3>  此次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不同奖项,为了体现活动结果的公平性,实行了学生自主投票方式,每班选十名代表以投花生豆形式投票决定最终奖项获得者。</h3> <h3>我是很认真的投了我宝贵的一粒花生豆哦!</h3> <h3>快来数一数多少豆,快记下来!!</h3> <h3>观展中的师生们!</h3>

祖国

精河县

活动

妈妈

祝福

迎国庆

花生豆

绘画

小学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