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庆城幼儿园庆“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简约

<h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感受举国同庆的欢乐气氛,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9月27日上午9点,庆城幼儿园举行“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全体教师及孩子家长8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上午9时,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4名小旗手身着迷彩服,迈着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在老师的引导和帮助下缓缓升起国旗,在场的老师、家长和孩子们行注目礼,集体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诗歌歌咏会在方静老师的独唱《红旗飘飘》中拉开帷幕,小、中、大班的孩子们演唱了一首首爱国歌曲,委婉动听的《国旗国旗多美丽》,雄壮有力的《国家》、《唱国歌》,轻快活泼的《我是祖国的好娃娃》、《我和祖国最亲亲》等歌曲,抒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各班教师组织到位、指挥有力,孩子们精神抖擞、歌声嘹亮。 小张老师的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和教师舞蹈《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把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我园师幼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歌咏会在教师、幼儿和家长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节日庆祝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孩子们从小就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点燃了孩子们爱家乡、爱祖国的热情。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促进了意志和情感的多元发展。</h3> <h3><font color="#ed2308">  在此,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和平、繁荣、富强!</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