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小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普通话诵七十华诞 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壹花壹世界

<p class="ql-block">  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书写爱国情怀,团结小学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进行了“普通话诵七十华诞&nbsp;&nbsp;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活动,在师生的精心准备下有序的展开,我们一定要秉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的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小学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心向党,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富民强!</p> <p>主题活动在李爱弟老师的主持下开始</p> <p>二年级赵国鹏同学</p><p>正在朗诵《送给我亲爱的党》</p> <p>三年级马悦同学</p><p>正在朗诵《国旗》</p> <p>四年级石佳同学</p><p>正在朗诵《祖国,我爱你》</p> <p>幼儿园大班马子瑜小朋友</p><p>正在朗诵《咏鹅》</p> <p>三年级马国庆同学</p><p>正在朗诵《祖国,您好》</p> <p>祖国在我心中</p> <p>祖国,我爱你</p> <p>四年级石佳同学</p><p>正在朗诵《祖国,我爱你》</p> <p>国旗飘扬,我心飞翔</p> <p>评委们为小选手亮分</p> <p>五年级赵学秀同学</p><p>正在朗诵《我有一个神圣的名字-那就是中国》</p> <p>一起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p> <p>小音响,大情怀</p> <p>规范字比赛即将开始</p> <p>小选手们正在书写规范字</p> <p>小笔尖书写爱国情怀</p> <p>书写规范字,书写爱国情怀</p> <p>规范字比赛正在进行</p> <p>小选手们正在书写规范字</p> <p>小选手们正在书写规范字</p> <p>小选手们正在书写规范字</p> <p>规范字比赛正在进行</p> <p>评委们正在给规范字打分</p> <p>规范字书写比赛结束,飘扬的小国旗,祖国祝福你,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p> <p>全校师生共同参观学生规范字作品</p> <p>祖国永远在我心中!祖国,我爱你!</p> <p>活动结束,学校领导给获奖的小选手们颁奖</p> <p>“普通话诵七十华诞&nbsp;&nbsp;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全校师生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 <p>全校师生集体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 <p>审核&nbsp;&nbsp;马文奎</p><p>制作&nbsp;&nbsp;石国文</p><p>2019-9-27</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