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篇

暗香

<h3>深秋歌舞起,漫卷黄叶飞,何是归处?</h3><h3>今宵酒已醉,空留伊人是哪位?</h3><h3>腾云驾雾,不知路...</h3> <p>我轻轻的走近窗台,探了探脑袋,看到了,你在云里也探了探脑袋,又躲了起来,你还是害羞了,躲在云彩里不肯出来,于是我就遥遥地望着......儿子说,别等了,我把云彩给你拨开,呵呵!你能耐!慢慢地,慢慢地,月亮羞答答的终于出来了,像个娇媚的新娘,快!别害羞了!整个世界,整个夜都是你,今晚你最美!</p> <h3>我奋力登山,欲与青山并肩,抬头望天雾蒙蒙,群山连绵起伏若隐若现,山朦胧,仿佛天连着山,山连着天,哪是边,我傻傻仰望着天,环顾着山,似仙。</h3> <h3>阳台就是你的天涯,任你蔓舞狂年华,你无需移动,也无需联通,q微信你又不懂,有我在这就是你的家,有时寂寞安静能平天下,耐得住吧,有我来陪你走过春秋冬夏,赏尽你青春芳华。</h3> <h3>冬天的魔力,把整个大自然变得萧条冷落,人心也随之消瘦荒凉,暖心的只有那冬日暖阳,不像北方大地早早的披上了银装素裹,给人一种神秘的力量,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心也随之干净明亮,所以没事时只有回忆回忆春天的模样,想想北方那白雪皑皑的冬装。</h3> <h3>不怨天,不扰地,我立于悬崖峭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