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龙统天下,唯我独尊

<h3>想踏一方云彩,乘几度清风,放飞在浩瀚的虚无缥缈的时空里,看尽人间繁华,历尽人间凡苦,做宇宙里的一粒尘埃,随处逍遥,带着梦想,带着初衷,飘落在无人知道的角落里,等待着某颗种子的生根发芽……</h3><h3> </h3><h3></h3> <h3></h3><h3> 喜欢风的无拘无束,放任自由,喜欢大海的浩瀚,能容纳百川,喜欢蓝天的宽广,让人心情舒畅,千奇万变的大自然遵循着春来花开,东来雪落的自然规则,万物的生辉在这自然规则里周而复始着……唯有时间将我们定格在即成为昨天的今天,……无法掌控命运的我们每天奋斗在这不能倒流的时光里,唯恐留下遗憾……</h3><h3> </h3><h3></h3> <h3></h3><h3> 在中考落榜后的日子里,我面临着人生转折点的第一次失败,我一度恐慌,茫然,不知所错,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犹如黑夜囚笼里拼命挣扎的老鼠一般……</h3><h3> </h3> <h3>浑浑噩噩的度过了鸡鸣犬叫的日子,听厌了母亲的唠叨,看烦了总也忙不完的田地,决定看一看外边的世界……于是,各种打听,各种寻找,各种亲戚关系,终于在黑暗之中看到一丝光芒……于是,踏上了第一次外出的火车……</h3> <h3></h3><h3> 清晰的记得第一次坐上火车的心情,兴奋,好奇,期盼,还带有一起的忐忑不安……长达48小时的路程并没有让我感到疲惫和睡意,望着车外疾驰而过的建筑,前方没有见过的高山,花草,让我知道离家越来越远了,本应该万般欢喜的我在一刹那黯然泪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