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龙统天下,唯我独尊

<h3>  最近爱上文字,爱上发表,并不是想彰显自己的一通乱写,只想丰富一下自己的业余爱好,充实一下自己,为自己无处安放的内心寻找一个归宿……还有就是用这些铿锵有力的文字留下岁月的痕迹……好的,坏的,开心的,不开心的……希望未来花甲之年的自己,看到自己曾经的美好,伤感,仿若梦中……</h3><h3> </h3> <h3>  虽然结婚已有十年之长久,十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油盐酱醋茶的日子并没有将我对生活的激情搞得一团糟,闲来的假日里,我会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衣柜里的衣服整理的井井有条,阳台上总是摆满来回更替的花草,茶几上总也少不了的百合花……在那邂逅的午后,我还会挥动着水彩油画笔写写画画……骨子里并不温柔的我硬是把生活过成了自己想要的诗和远方……</h3> <h3></h3><h3> 夕阳西下的时候挽着老公,牵着孩子的手,行走在那铺满大地的落日余晖里……我想些应该是生活最美的样子了吧……不负时光,不负自己,希望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直到终老……</h3> <h3></h3><h3></h3><h3> 偶尔我也会爆发出我河东狮吼的威力,以示家威……每当那个时候是老公最糟糕的时候,不是端茶倒水,就是拿着扫把装扫地,总之是一副无事献殷勤,还装作可怜巴巴一脸无辜样,总是让我啼笑皆非,我还要憋着无法释放的笑,绷紧一张貌似欠我八百万的脸,实属不好装啊。</h3><h3> </h3> <h3><br></h3><h3> 是谁这么能耐能将我推上暴躁的浪潮?是谁还能让我把家里弄的鸡飞狗跳?还能有谁?无疑就是我家这位小崽子,每当他放学,我下班回家的时候便是我家噪音分贝最高的时候,想必有孩子的家长都知道原因了吧,在教育孩子方面,因为自己家庭的前车之鉴,我是不会溺爱孩子的,万事都要赏罚分明,疼爱有度,让孩子自强,自立,不骄不躁等等是我对孩子不变的要求,即便这样我认为的始终是我认为的,孩子不想想象中的那么好管教,什么温柔,什么理解,什么沟通就在他不听话的一刹那全部崩塌……于是乎,便学会了和孩子斗智斗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