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小感

龙统天下,唯我独尊

<h3>早晨刚下楼,就被初来的秋风吹了个寒颤,条件反射的拉紧了毛衣,整理了一下吹的凌乱的发型……疾步走向了上班的路……</h3><h3></h3><h3></h3> <h3>  来不及适应初秋的凉爽,就已穿梭在秋天的季节里,看似平静的天气,却是秋风四起,路上行人的穿着已经将变换的季节体现的淋漓尽致……川流不息的人群里每个人都是那么匆忙,尽管有的还打着哈欠略带着一丝睡意,却依旧没有放慢上班的步伐,有的画个精致的小妆,总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还有的则背起包包一溜烟涌进了人群中不见了踪影……大概快迟到了吧……</h3><h3></h3><h3></h3> <h3><br></h3><h3>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的风,不冷不热,吹的惬意,喜欢秋天的阳光,不像夏天那么炙热,喜欢秋天的雨,似烟又似雾,不像夏天那么狂野,喜欢秋天的一切……秋天代表着我的心情,天高气爽的季节总会让我神清气爽,少了些夏日的浮躁,多了些秋日里的多愁善感……偶尔对着蓝天白云倾诉着自己的喜怒哀乐……有时候捡起一片片凋零的枫叶🍁 都能让我感慨万千</h3> <h3></h3><h3></h3><h3></h3><h3></h3><h3> 不开心的时候背起行囊,行走在沙沙作响的枫林里,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把眼泪留给成熟稳重的秋风,让它慰藉脆弱的心灵,静静享受着那时的安静……蓝天白云聆听着鸟儿的歌唱也夹杂着我内心的忧伤,它们不嫌弃我的感性,能接受我浮躁不安的心……这样的季节怎能让我不喜欢?</h3><h3></h3> <h3>  .. 秋天里的人,秋天里的事,还有秋天带给我青涩的回忆……(此处省略)</h3><h3> 那年,那秋,那些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