滢滢碧水龙泉湾

鹏哲

<h3><b><font color="#167efb">制作:鹏哲</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场景:唐山南湖龙泉湾</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歌曲:国家--降央卓玛</font></b></h3><h3><b><font color="#167efb">照片拍摄:2019年9月13日中秋节</font></b></h3> <h1><b><font color="#39b54a">  金秋佳节漫步在烟波浩渺的南湖公园龙泉湾,湖边碧绿的杨柳、青青的小草、波光潋滟的湖光倒影,缠绵的秋风,编织着金秋迷人的梦幻时光,徜徉在美妙的早秋时光,陶醉在波光粼粼、碧波荡漾的金秋时光中,沐浴着微风的轻抚,凝望着湖光涟漪的烟波浩渺......仿佛身心早已融入了大自然妩媚的芳菲时光,美在大自然的梦幻的秋光里......</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清爽的秋风吹拂着大地,漫步在生机盎然、景色秀美,风光旖旎的南湖龙泉湾,清新梦幻般的景色给人带来了无限美好的遐想和甜美梦幻的享受,园内一花.一草.一木.一水无不展示着早秋绚丽温婉、多姿多彩的时光,盈一眸清凉,静守一份安然……惊艳了秋早梦幻温馨的时光,唯美了人的心扉 。</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远离城市喧嚣纷扰的岁月,许岁月静好,赋风华如昔,花草树木在清风中微拂轻舞,一花一叶充满着诗情画意,清新秀雅,让人陶醉,美醉了早秋妩媚柔情的浪漫时光,沉醉在无限美好、梦幻般滢滢碧水世界,唯我而又忘我.....</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漫步湖边耳畔感受清风着柳树上的微抚、湖边水鸟喔喔的鸣叫、路边休闲行人的欢笑,是那么清新脱俗悦耳。站在岸边我静静地倾听 ,深深地呼吸,忘却了身心疲惫与烦恼,感受着大自然的秋风、秋水、秋光、秋景,感受着龙泉湾滢滢碧水美妙的风光。</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站在龙泉湾早秋滢滢碧水湖边,凝视着烟波浩渺的湖光倒影,感悟着早秋大自然的无限美好,一丝丝带着诗情画意的清凉秋风,环绕在梦幻温馨的秋光里,徜徉在大自然美妙的时光中,让人陶醉在淡淡的清凉、滢滢的碧水、波光粼粼的美好的时光记忆中......</font></b></h1> <h1><b><font color="#39b54a">  一个人从青涩到成熟,越发怀念旧时光里的记忆……</font></b><font color="#39b54a"><b>站在早秋的路口,秋天我在烟波浩渺的南湖等你,看一季落花沧桑流年。看着片片落叶渲染整个秋天,片片落叶荒芜了妩媚时光的只言片语,我用秋天的诗句,承载着我的永恒的记忆。秋风、秋光、秋色、秋景,因为懂得,一切美好;因为生存,梦幻相随。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来生我愿做一颗大树,用一叶之灵感悟金秋……</b></font></h1><h3><font color="#39b54a"><b></b></font></h3><h3><br></h3> <h1><font color="#39b54a"><b> 远遥龙泉湾一方秋水,滢滢碧水、烟波浩渺、波光潋滟,美好梦幻的秋日时光,秋风、秋光、秋色、秋景早已深深地镌刻在我的心里。秋天来了,秋天就在广阔无垠大自然的明媚秋光里;秋天就在我们眼前、在我们的脚下,秋光的唯美时光,镌刻了唐山南湖滢滢碧水龙泉湾一幅幅美丽的风景名片……<br></b><b> 凝望龙泉湾滢滢碧水湖塘,静心享受着烟波浩渺的宁静早秋时光,心中不由的深深感悟,感恩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恩我们走进了新时代。生活中总有一些遇见,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美好梦幻的早秋时光铭记着所有美好的遇见……我依然还守候在梦想和希望升起的地方,一步步追寻着曾经的足迹……<br></b><b> 漫漫红尘岁月,淡然最美,平淡最真。淡淡的感觉,最真最纯也最美!</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