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交通员 我为文明添光彩

默子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交通安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了增强交通安全规则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常州市武进区潞城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我是小小交通员,我为文明添光彩”的系列活动。&nbsp;&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小朋友跟着交警叔叔学习指挥交通的口令和动作。“停止、直行、转弯……”看,大家做得有板有眼,学习热情可高啦!</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骑小车”游戏开始啦!“小交警”热情地提醒行人和“小司机”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能在马路上玩耍,过马路要走斑马线,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交通规则。</p> <p>&nbsp;&nbsp;&nbsp;&nbsp;&nbsp;放学时幼儿园门口人多车也多,“小交警”们开始忙碌了,他们指挥家长一个一个停好车、排好队,还叮嘱他们注意路上的安全!</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此次活动小朋友们通过游戏的形式体验路人、交警、司机等社会角色,切身感受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从而养成规范的交通行为,把文明出行真正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