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那一抹粉红色的回忆

蝶花网

<h3>草在结它的种子,</h3><h3>风在摇它的叶子,<br></h3><h3>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br></h3><h3>--谨以此文,纪念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h3><h3>摄影后期: 蝶花网</h3><h3>出镜模特: 佳佳</h3> <h3>一场自媒体制造的蝴蝶效应蠢动了多少人的心,于我,却仍然是一个传说。</h3> <h3>我愿意她还是一个传说,而我愿意自己是最后去看她的。</h3> <h3>我确信属于我的那一抹异色,总在那里等着我,等着我迟钝和销魂的一眼。</h3> <h3>我像她等我一样,等待另一个秋天。</h3> <h3>可是一抹让这个秋天猝然浪漫了好些时日的异色,毕竟已然勾引了多少平日里色盲的眼睛,多少没胆没脾气的人起了色心,呼朋引伴,公然去劫了一回色。</h3> <h3>这该是好事儿。人们终于被一抹异色拯救,从各自忙碌和盲目的生涯中拔身,奔赴一场不经意间曝光的平常花事。</h3> <h3>一场平常花事的功德,大抵全在拯救了可拯救的。</h3> <h3>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也是一个痴于花事的人。</h3> <h3>一抹异乎寻常的秋色自然也蠢动了我的心,我之迟迟不与别人一样火急火燎地去劫一回色,实在不是为了谦让,更不是为了掩饰,我只是在练习一份从容。</h3> <h3>我对自己说,你心所向的那一抹秋天的粉黛总在那里,那雾一样的氤氲总在那里。</h3> <h3>只要时间还在,她就总是在那里。</h3> <h3>你去劫,她总在;</h3><h3>你不去劫,她也在——</h3> <h3>她会顺应自然律而萎顿,向大地褪回这一季的异色,所有美,她会连本带利归还给大地。</h3> <h3>她不是一个谜团,也不是愁绪的某种变异形式。</h3> <h3>她让我即使在现在这个年纪也变得更有耐心。</h3> <h3>有一种粉色,那如云如雾般的粉色,那就是粉黛乱子草。</h3> <h3>浪漫的人心里都有薰衣草的情结,成片成片的紫色,像水彩般,将大地晕染。</h3> <h3>比紫色更让人有梦幻和唯美感觉的颜色大概就只有粉色了,如云雾般的粉黛乱子草的粉色曼妙轻盈,如梦似幻!</h3> <h3>粉红色的海洋,像棉花糖一样轻盈曼妙!</h3> <h3>一缕缕粉红色的花籽伴着微风,掀起一阵阵波浪,让人忍不住想投入它怀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