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祖国妈妈我爱你

文化苦旅

<h3>惠新小学举行迎建国70周年演讲比赛</h3><h3>-----------奋进少年,腾飞中国</h3><h3>2019年9月26日,过完了中秋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0华诞,石寺镇惠新小学300多名的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气氛。唱国歌、我和我的祖国,办国庆手抄报,清洁校园社区,爱老助老活动,同时,精心准备的“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祖国妈妈我爱你”迎接建国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h3> <h3>我与祖国共成长</h3> <h3>通过前期的初赛,收集到了45份参赛作品。该校组织教师评委最终评选出十六位同学参加现场决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班级预赛,第二阶段是校级复赛。经过班级预赛校级复赛,共有十六名学生进入校级决赛。选手们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用真挚的情感,讴歌新中国成立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伟大的祖国献上了衷心的祝福。</h3> <h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h3> <h3>第一个上台的选手三二班翟若璇有些紧张,但从她的演讲中,能听出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她为自己的祖国感到骄傲。</h3> <h3>四年级的选手龚子晓同学演讲饱含激情,表述清晰,让评委们赞叹不已……</h3> <h3>康筱彤同学:祖国就是我的课本,每一页都五彩缤纷,我读呀读呀……一定把她读懂!</h3> <h3>周文冉同学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开展“三爱三节”为国庆献礼</h3> <h3>孙晓涵同学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与祖国共成长</h3> <h3>我是依恋在大地上</h3><h3>的小草 祖国啊</h3><h3>你丰饶的营养滋润我</h3><h3>白嫩的根系 多情的阳光</h3><h3>为我穿上绿色嫁衣 虽我百般</h3><h3>刻苦 万千努力 也没能把</h3><h3>期盼的荣耀给你</h3><h3>轻风一吹 仅为人间奉献丁点</h3><h3>微笑的诗意</h3> <h3>柳鑫怡同学“我是中国人,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茁壮成长”</h3> <h3>罗永旭同学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一棒一棒地接力跑下去,但我们要跑出最好成绩。</h3> <h3>红旗飘飘,我们是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新安人</h3> <h3>我们用勤劳、智慧、勇气去拼搏,早日实现中国梦</h3> <h3>时辰昊同学说:“祖国妈妈我爱你”。</h3> <h3>周博鑫我爱高铁、我喜欢共享单车,我更爱我的祖国</h3> <h3>雷晟博同学的配乐散文《我爱祖国》一下子使演讲比赛进入高潮……带领我们大家领略伟大祖国的魅力。</h3> <h3>一年级的侯佳蓓用童声讴歌:“祖国妈妈,我是蓝天里的小鸟,只有在您的怀抱里才能飞的更高……”</h3> <h3>崔子晨做一个爱国的小学生</h3> <h3>王亿霖的祖国是最伟大的妈妈</h3> <h3>李振宇同学赞美祖国的一带一路是架起中外的“桥梁”赢得了世界尊重的目光。</h3> <h3>一周丰富的活动,启迪了少先队员们的智慧,增进了师生、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美好的校园生活浸润着青华少年。</h3> <h3>四一班时辰昊、四一班的杨雨欣、五一班的罗永旭、五二班的李振宇、五二班的柳鑫燚获得高年级三等奖。</h3> <h3>五一班的王亿霖、四二班的龚子晓荣获高年级组二等奖<br></h3> <h3>三二班的翟若璇、一年级的周博鑫、三一班的周文冉、三二班的崔子晨、二年级的康筱彤获得低年级组三等奖</h3> <h3>二年级的王茹雪、三一班的雷晟博获得低年级组二等奖</h3> <h3>在现场赛中,十六位同学使出浑身解数,用激情澎湃地演讲歌颂祖国70年的变化,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憧憬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在此次活动中,该校还邀请了两位家委会会长代表、中层领导等共同组成了评委组。评委们以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对选手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孙崤涵 同学为“最佳男生演讲”,侯佳蓓同学为“最佳女生演讲”。活动中,惠新小学校长郑奎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该校卢宗峰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努力学习,成就梦想,为祖国更美好而不懈前行。</h3> <h3>  最后,副校长卢宗峰,为比赛作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指出学生们的演讲催人奋进,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惠新小学的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h3> <h3>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发展素质教育的要求,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h3><h3>&nbsp;</h3> <h3>祖国,惠新人永远都是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