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幼儿园庆祝建国70周年 争做前进路上的追梦人

阳光幼儿园 张雅静

<h3>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集镇大王村阳光幼儿园开展“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李集镇大王阳光幼儿园全体师生齐聚国旗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人唱红歌活动!</h3> <h3>  孩子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跟唱国歌,用稚嫩的歌声传递着对祖国母亲的尊敬和热爱。接下来通过让幼儿认识国旗,唱爱国歌曲《祖国祖国我爱你》、跳爱国舞蹈和讲述历史故事等活动,引导孩子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全体师幼跟着园长一起在国旗下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孩子们认真聆听国旗下的句句期望,谆谆教诲。</h3> <h3>学前班大合唱《歌唱祖国》,唱响祖国更加繁荣富强!</h3> <h3>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眷念,是我们为之歌颂的对象。祖国建国至今已有70年,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美丽蜕变,感受到了祖国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及憧憬 ,大二班孩子们带来精彩舞蹈《娃娃兵,兵娃娃》!</h3> <h3>  祖国啊!我的母亲。我要放纵的为你歌颂!中华儿女唱起来吧,跳起来吧,猖狂起来吧!向世界展现您的巨大,抒发每一个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的无穷酷爱吧,大一班手指舞《大中国》</h3> <h3>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h3><h3>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h3><h3>十月激情如水,十月责任如山;</h3><h3>十月颂歌如潮,十月我们一起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0个生日。</h3><h3>在这个庄严的时刻。</h3><h3>在这个神圣的时刻。</h3><h3>让我们放声高歌,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日月同辉!</h3> <h3>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h3><h3>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h3> <h3>园长妈妈国旗下的讲话。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我们勇敢地承担起自己的使命。祝愿祖国:蒸蒸日上、兴旺发达、锦绣中华!</h3> <h3>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让民族自豪感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也为今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