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的她

N爽

<h3>  初识黑河,那是N年前随父出行,对这里的印象早已模糊,不曾想这里却将是我生存生活工作的地方。初来黑河,是随缘入住,那时无暇关注她的一景一色,不曾想这里却是我生儿育女扶老携幼的地方。初看黑河,是随镜头摄入,不曾想我却用另一种方式认识、体会着这个让我慢慢成熟的地方。(一不小心我也成了中国最北自贸区片里的人😏)</h3><h3> 这里小城不大,经济可能也不够发达,但是她却努力地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世人展现着她的干净,她的美!</h3><h3> 西阳西下,晚霞升起,美景尽收眼底,让人不自觉的嘴角上扬,只想说:“真美”!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我们也总是在感叹它的稍纵即逝,感叹“西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其实,我们忘了,只需闭目等待,落日的余晖终会把这座小城笼罩得更加绚丽多彩……</h3><h3> 其实,有时候人生也需要几分等待,稍安勿躁,或许会豁然开朗,霞光万丈。可是,如若不尽如人意,又有几人能浅浅一笑,全部释然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