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已渐凉

冯少帅

<h3>入秋已经很久了天气还是炎热难耐,去年的这个时候已经是叶落成河了,相约很快等待往往是遥不可及。</h3> <h3>有一种相遇是人间至极,有一种高远是秋色浪漫,沉醉总是很短暂人生大多是回味的甘甜。</h3> <h3>秋已渐凉你还好吗,阔别江南已数月,此刻的北方已是西风瑟瑟,深深的眷恋敲碎午夜的寒窗。</h3> <h3>说好了一起去看落叶飞黄,为何又是黯然神伤,是秋天的仿徨还是相约太长。</h3> <h3>不要你的牵挂,不要你的承诺,我只愿住在你的秋天,和你相遇的每一天都变成风景。</h3> <h3>时光飞逝留不住你匆匆的脚步,我开始逆流而上,翻过的每一篇都是你的足迹。</h3> <h3>江南虽好而我早已铸就了北方的性格,带着几分倔强去沙漠边陲寻找真挚和相守。</h3> <h3>大漠胡杨性格孤傲独守边陲,千年万年不卑不亢,不是为了炫耀只为这一抹金黄。</h3> <h3>往事就像晨起的云雾,我就在对岸抚琴摇曳而你视而不见。</h3> <h3>当江南迷雾散尽我已在大漠深处,片片金黄凝我心飞翔。数着夜空的繁星那一刻你最亮。</h3> <h3>人的心情就如四季交替轮回,每年的秋天都莫名的失落,就落叶飞黄千回百转。</h3> <h3>秋已渐凉你还好吗,是夜风光顾了我的窗户,我是沙漠里的骆驼,跟着你的影子就不会孤单。</h3> <h3>过了这个冬天我还去江南游荡,画山看水听雨眠,摇一叶扁舟观平湖秋月,住在你的对岸住进你的秋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