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玄月

诗雨

<h3>  喜欢这花开满园鸟语花香的日子,坐拥温暖阳光中,一支笔 ,一杯茶 静静感受平淡生活中的小确幸。喜欢这样的清寂时光,不厚重,不张扬,光阴是美的,心也是清澈的,静静地享受这人间的好季节。我是诗雨,欢迎做客。</h3> <h1><b>秋风<br></b><b>她来了 在我怅惘的时候 轻轻地落在 <br></b><b>黄昏的枫树上</b></h1> <h1><b>她抛下一片枫叶 打醒我的梦 <br></b><b>她说 <br></b><b>诗雨 你看 外面枫林尽染 金桂飘香 <br></b><b>我&nbsp;<br></b><b>蓦然的打开心窗 <br></b><b>说 <br></b><b>进来吧 秋风</b></h1> <h1><b>秋风撒着菊花 <br></b><b>伴我静静地<br></b><b>入眠 <br></b><b>她坐在我的窗前<br></b><b>凭栏秋思</b></h1> <h1><b>诗雨<br></b><b>我们一起邀玄月<br></b><b>低吟浅酌<br></b><b>那夜<br></b><b>玄月醉了<br></b><b>秋风回不了家<br></b><b>我<br></b><b>倒在秋风的怀中</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