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阔70年•奋斗新时代

🔰 咫尺梦想🔝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乌鲁木齐市第九中学高一年级</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壮阔70年•奋斗新时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圆满落下帷幕!</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十年风雨飘摇,七十年沧海桑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十年同舟共济,七十年灿烂辉煌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值此祖国七十华诞之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为祖国歌唱</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欢歌笑语绕着彩云飞翔</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祝祖国万寿无疆</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捧着一颗赤子之心</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福祖国繁荣富强!</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祝福人民生活安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们满含深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唱出对祖国的深爱。</h3> <h3>  有一群少年,他们以礼待人,致力于学,怀揣着对祖国的感激与无限的热情,组成了一个奋发向上的集体。他们,是生长在神州大地的儿女,也是新时代肩负祖国未来重任的少年。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他们满腔热忱,献上对祖国的赞歌。</h3> <h3>  听!这一片迷人的土地上,到处嘹亮着腾飞的号角,缠绕了我们千百年的强国之梦,每一串跳跃的音符里,悠扬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h3><h3> 看!太阳已从东方升起,升起的是不灭的火种,升起的是永存的希望。当绚丽的朝霞染红双颊,每一滴血液都在奔向光明。也许前方的道路布满荆棘,未来的日子也未必风和日丽,但我们坚信“海阔必能凭鱼跃,天高必将任鸟飞”,因为——在我们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中国。我爱我的祖国,我们要用青春激情,唱响对祖国的热爱。</h3> <h3>浩瀚苍穹、蔚蓝天空,</h3><h3>孕育了华夏五千年古老璀璨的历史与文明</h3><h3>高山巍巍,大河汤汤,</h3><h3>造就了炎黄子孙生生不息的的勤劳和善良</h3><h3>我自豪你的悠久,</h3><h3>数千年的狂风吹不折你挺拔的脊背</h3><h3>我自豪你的坚强,</h3><h3>抵住内忧外患闯过岁月蹉跎</h3><h3>我自豪你的光明,</h3><h3>中华民族把自己的命运牢牢掌握</h3><h3>我自豪你的精神,</h3><h3>雄才大略激扬梦想,中国梦气势恢宏</h3> <h3>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山河歌唱,遍地流芳,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h3> <h3>  此次合唱圆满成功!在此,衷心感谢台前幕后辛勤付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