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天鹅

飞雪(净存)

<h3>每一个不曾拍照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h3> <h3>清晨,圆明园后湖聚集了京城众多摄影发烧友,就是为了拍摄天鹅飞翔!</h3> <h3>每天清晨去圆明园拍黑天鹅成了一堂必修课!</h3> <h3>不求貌美如花,只愿素心如莲,荷,早已透过镜头,潜入了我生命里!</h3> <h3>感恩我的祖国,感恩天地万物的大爱,感恩岁月静好!祈愿国泰民安,幸福安康!</h3> <h3>我的知心姐姐,多才多艺,因为天鹅,我们相伴了十年!(87岁沈老拍)</h3> <h3>晨雾中等待天鹅飞翔的七朵金花!(沈老摄影)</h3> <h3>在梦里,在光影里,在空灵的天地间,在荷韵弥漫的金秋时节,我徜徉在诗画田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