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我和我的祖国

汉晋斋

<h3>图片/网络</h3><h3>文字/汉晋斋</h3> <h3>十月金秋,旭日东升,齐鲁乙烯装置辉映在美丽的彩霞之中,雄伟的裂解炉染上金色,银色的高塔直上天空,闪闪发光,万米错综有序的管线如龙舞动……</h3><h3><br></h3><h3>多少台连续运行设备,多少个工艺技术控制节点,长年累月奋战在一线的齐鲁乙烯干群,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又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平稳,优质,高产,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齐鲁乙烯大型联合生产装置奏响雄浑壮美的奋斗交响曲,向祖国庆生,献礼!<br></h3><h3><br></h3><h3> 我们深深知道,没有国,哪有家,没有祖国的强大,哪有工厂生产的壮大。家,工厂、连着国,国连着家,连着工厂。家、工厂、是国的一分子,祖国是家、工厂的重要港湾,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工厂,永远在一起……<br></h3> <h3>沐浴时代春风,深感祖国的变化。曾经何时,祖国积贫积弱,苦难重重,任列强欺凌!风风雨雨,多少沧桑!多少荣辱!</h3><h3><br></h3><h3>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不断开拓,砥砺奋进,英勇斗争,从而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独力解放,开创中国历史新纪元!</h3> <h3>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雪百年之耻,一收港澳,一带一路,促进共赢,绘制“两个一百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冲破帝国主义的封锁,粉碎亡我的战略!</h3><h3><br></h3><h3>神舟号系列,实现千年飞天梦,开启茫茫太空地探索; 嫦娥号系列“可上九天揽月”,尤其嫦娥四号任务的圆满成功,在月球背面留下了世界探月史上的第一行足迹,揭开了古老月背的神秘面纱……蛟龙号, “可下五洋捉鳌”,标志着我国深海潜水器成为海洋科考的前沿,勘探能力达到世界领先水平。高铁技能,跨海大桥,申奥成功,北斗覆盖,天眼望,5G网络横空出世,量子技术,神威太湖之光,航母行,五代歼机飞翔……</h3><h3><br></h3><h3>人民军队威武雄壮,时刻捍卫祖国的疆域,保护人民生命的安全。尖端智能重器,正是制衡,保卫和平,建设祖国的保障!</h3> <h3>这是强大的祖国,我可爱的家乡! 九州五岳,八百里太行,长城长江,黄河青藏,桂林山水甲天下,九寨风光美名扬……</h3><h3><br></h3><h3>悠悠岁月,上下五千年,历史源远流长,四大发明,丝绸之路,秦兵马俑,唐诗宋词,书法绘画,太极茶道,医术瓷韵,戏曲经典……</h3><h3><br></h3><h3>“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h3> <h3>这是强大的祖国,我可爱的家乡!新的时期,我国在政治,国防,经济、生态、科技、文化、区域发展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社会发展都得到了极大提高,国际地位不断增长。</h3><h3><br></h3><h3>新中国七十华诞,七十载披荆展棘,风雨兼程,七十载辉煌成就!举国欢庆盛世祥年,国泰民安。“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贫穷去,富强起,“祖国的土地一寸不能少!”国复兴,铸伟业!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更强、更加辉煌</h3><h3><br></h3><h3>在那遥远的东方,有一片神奇的土地,红星照耀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h3> <h3>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h3><h3><br></h3><h3>作者其它习作</h3><h3><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bm0cb7x?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山坡上,你的身影最美</a><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d33r3xe?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秋之韵】 碾韭花,碾出滋味</a><br></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dvius34?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深秋山野一点红</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