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在山头放飞

红红

<h3><span style="font-size: 20px;">清</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晨,踏着金色的阳光,我爬上了附近的八角台,站在高高的山顶上,清风拂面,阳光抚照,顿时感觉神清气爽,</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心旷神怡,整颗的心,也都被浸染在了喜悦与空旷之中。</span></h3><h3><br></h3><h1>纷繁世事,此刻,我皆抛脑后。就像梭罗,他住在他的瓦尔登湖,幸福满满的说,我浏览一切美景,像个皇帝,谁也不能否认我拥有这一切的权利。</h1><h3><br></h3><h1>站在高高的山顶,我环顾眺望,远远的,看着我们的城市被山峦环绕,是那么的小而又是那么的大,阳光照着行驶的车辆,光波粼粼,闪闪烁烁。一层薄薄的雾霭缭绕在城市上空,亦幻亦真,空濛辽阔。</h1><h3><br></h3><h1>山野间,空气中,都弥漫着秋的气息,层林渐染,秋色斑驳。此时的大自然,多像是一位绣娘,在这轻风和煦的天空下,忙碌着,为一棵树的叶子绣上了浅黄或艳红,又把一墙的爬山虎绣成了火红色,绣出一簇一簇的小野菊,点缀在山间,还绣了艳艳的格桑花,玫红的,浅粉的,深紫的,淡白的,好像是一条彩色的丝带,挽绕在山腰。</h1><h3><br></h3><h1>我一边走一边欣赏着,不觉间,心就醉了,醉在这秋色里,醉在这空旷中,浑身都洋溢出无限的快乐来,想跑,想笑,想喊,想跳……</h1><h3><br></h3><h1>此刻,我是一株贴着自己性情舒展的植物,不羡慕别人,也不抱怨自己,只按着自己的生命脉络来生长,在一年一年的春夏秋冬中,渐渐丰盈,饱满。</h1><h3><br></h3><h1>欢喜着,安静着,随意的行走在山间,不时会有虫鸣鸟叫声跳进我的耳朵里来,听之,竟是那么的美妙而有趣。</h1><h3><br></h3><h1>坐下来,静静地聆听这大自然的声音,内心澄澈的好像这天空一样洁净。忽有思绪飘入了脑海,不由得又天马行空,浮想联翩起来。脚边有狗尾巴草,坠着饱满的身体在风中摇摆,一棵酸枣树上挂了无数的枣子,个个红着小脸,端了圆润的身体,正在等待着一双手的垂爱。</h1><h3><br></h3><h1>丰收的季节,瓜果飘香,硕果累累,有忙碌,也有喜悦,有收获,也有淡然,浓浓的秋,深深的情,我,亦在其中。</h1>